2007-08-27 16:08:22傻點很愛邱王子。

學園天堂ˇ5

養眼的六棒XD

小點筆
快抓狂了=ˇ=既然給我消失,害我又要重打一次=ˇ=

**

是說,比賽的日子一天比一天接近,我們的練習也就一天比一天的晚。

練舞室--。

「一二三,定住。」麥麥很像大姐的喊著口令,我當然也努力的試著跟上,卻常常跌倒「再來一次。」

順利的跳完,定住。

而一旁的男生們。

「她們越來越好了。」
「是啊。」

「明天就是比賽的日子了。」
「她們大概又會練到很晚了吧。」

「嗯。」

完美的跳完。

「好累。」我們都坐下來,擦著臉上的汗水。

「拿去。」各丟了一瓶水,我們笑了笑「謝啦。」開了瓶蓋,就是猛灌。

就這樣,一下練一下休息喝水,就到了很晚。

「該回家了。」看了看牆上的時鐘。

「嗯。」

拿起自己的包包,正要走出去時。

「那個,這麼晚了,妳們女孩子很危險耶。」這就是所謂的拐彎抹角是吧?

「你們的意思是說,想要送我們回家是吧?」雪挑了眉,有些不屑的口氣「是吧。」笑「可是,我覺得你們比那一些壞人更像壞人耶。」燦笑。

我無奈的搖了搖頭,看了看他們,發現某個人的目光也看著我,我紅著臉轉回來「雪,別鬧了啦。就讓他們送,反正也不會少一塊肉啊。」

「好啦。小點,就聽妳的啦。」雪無奈的看了看我,又看了看那群男生「反正,只要你們有哪個念頭不對,我們準會發狂。」別過頭。

「誰會對妳們念頭不對啊。也不想想妳們長怎樣。」白目嗎?

「你們……好!我們就自己走。」說完,賭氣的走了出門,完全不理會後面跟著的十三個人。

「喂!開個玩笑,有必要那麼認真嗎?」我們突然停下,讓帶頭的小傑,突然停下腳步,後面的卻來不及,都撞了前面的,小傑就被撞了出來,雪本來想轉頭開口說話「晤-…。」傻眼的兩人都睜大了眼睛看著對方。

「雪-…!。」我們傻眼的將他們倆個分開「靠,噁心死了。」雖然雪嘴上那麼說,但是,還是有明顯的笑意。

「什麼啊!我和妳接吻,我才覺得噁心吧!」

「喂!誰喜歡和你接吻啊!」

「哼-…。」小傑不高興的走掉。

「那個人怎樣啊?」雪皺著眉,看著小傑已遠去的背影「呿-…。」站起身,繼續回家。

隔天--。

「好緊張啊!」我們的急躁。

「……。」雪還在一旁思考著,眼神有些悲傷。

「雪,妳怎麼了啊?」我有些擔心的看著雪。
「沒有啦。」硬扯的笑容,實在不太好看。

「好吧。有事情就跟我說吧。」不想戳破,等到她想和我想的時候吧。

「我們歡迎,二年丙班為我們帶來的表演。」

我們一出場,我就發現雪好像在找誰的身影。

「呵-…。」原來是戀愛了啊。

要怎麼幫妳呢?

--待續

點點說一下--

沒有說比賽的情形ˇ
因為,我還沒寫XDD

所以,雪雪ˇ就交給你啦ˇ

上一篇:學園天堂ˇ4

下一篇:學園天堂ˇ6

SnOw* 2007-08-28 09:44:59

為什麼總覺得這幾篇我都很活躍啊= =?

#~吳.攝影師 2007-08-27 22:18:00

比賽的因該會很難寫吧?!

呵呵~

雪順便可以寫一寫他怎麼啦~

加油喔~各位!

麥麥 2007-08-27 16:50:00

唉呦,你把最難做難的部份丟給雪
這樣子做是正義的嗎= =

不過我很期待接下來會接出什麼荒唐的故事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