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3:13:50傻點很愛邱王子。

學園天堂ˇ4

『每班都要派六個女生出來參加舞蹈比賽。』


 「靠!要選也應該選會跳的吧,怎麼抽籤就抽中我們這些不會跳的白痴阿?!」
 「雪你不要激動啦,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阿。」

 「重點不是這裡,為什麼只有女生參加,男生不用啊?」
 「唉呦小婷,因為會跳舞的男生都在我們班上阿,這樣怎麼比嘛?」

 「那奇怪,就可以直接找不會跳舞的女生跳喔?這分明就是要給我們班難看嘛!」
 「傻點,其實也沒有那麼糟糕-」

 「小麥…。」

 轉了頭,只見小左插著手、挑著眉。

 「你幹麻都幫學校說話啊?」
 
 對呀,我幹麻都幫學校說話啊?對呀,為什麼?
 可是我覺得學校沒有錯啊…。


 「喂,你確定你們會跳嗎?」

 一群男生突然的走了過來,而且還是氣呼呼的走來。

 「牙膏?你們怎麼那麼生氣的樣子阿?」

 「啊戀我跟你說,學校擺明就是跟我們做對嘛!」
 「就是說阿,我們明明就會跳舞,結果竟然找你們去跳,這什麼跟什麼啊?!」


 「重點是你們會嗎?」

 王子這一問,女生們搖著頭
 而他們也知道這場比賽大概完蛋了…。
 
 「好吧!我教你們一點好了,只要會了這比賽我們一定贏了!」
 「真的嗎?阿緯,那你快示範阿!」小婷拍手催促著


 一個大風車,這樣一轉
 只見六人目瞪口呆,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怎麼樣?夠簡單了吧?」

 看著阿緯叉腰,所有男生全部圍毆他一個
 拜託,如果他們看你這樣就會了那我們一群人都跟你同姓!

 「你一開始就大風車,這誰會啦!」


 「哎呀!直接教他們KAUMP不就好了,那很簡單阿。」

 「可是那要用力嘛,而且他們也沒有你長的那麼兇殘阿。」
 「鮪魚你這是什麼意思?!」


 「其實我會一點點的Poping還有Locking,一些基礎都還挺簡單的…。」

 聽到小麥一說,所有人全驚訝的看著他
 他會?!什麼時候學的?


 「我怎麼不記得你會跳這東西?」雪一臉疑惑的看著
 「沒有啦,就之前看到小T和MOMO跳的很快樂,就想學一點底子嘛。」

 「他學的很快耶。」

 拜託,現在可不是誰學的快誰學不快的問題吧
 重點是為什麼你們會有瓜葛?


 「其實,可以學Poping阿,因為每個人跳起來都挺不錯看的而且又簡單。」
 「小馬說的沒錯,要他們一開始就Breaking根本不可能嘛。」

 小傑一說,所有人又看像阿緯,
 只見阿緯笑著抓抓頭,冒著汗。

 「可是光是Poping不夠,應該要加一點Free Style。」小T說道

 「那我來負責編舞好了。」
 「那MOMO還有我們編舞,鮪魚、小馬跟小T去教他們一些基礎的部份,至於牙膏嗎……」


 敖犬看著牙膏,只見牙膏對著他笑著笑的挺噁心的

 「你跟小煜去買飲料好了。」

 「為什麼啊?我也會跳阿!」
 「拜託,能跟我楊奇煜去買飲料是你的榮幸耶!」

 「你以為我想跟你去啊?!」


 於是……。


 「小麥,其實我想給敖犬教耶…。」
 「小左不要這樣嘛,你要高興你可以跟同樣身為女生的我一對一耶,其他都要跟男生…。」

 「也對喔,可是那些人不會吃醋嗎?」
 「吃醋?!怎麼會?」
 「果然你還是看不出來,算了,多說無益…。」

 「到底怎麼了嘛-。」


 「然後就是這樣子嘍。其實你學挺快的嘛,雪。」
 「沒有啦,這很簡單,只是打點而以阿!」
 「可是難的地方就是打點不確實…。」

 「也對喔,哈哈-」


 「恩,我可以放心了。」敖犬喘了口氣,好險是女生教他

 如果是那三個渾蛋,那他寧願教她比較難度的Breaking
 也不要跟那些奇怪的人學。

 結果他看到坐在他旁邊的兄弟,小傑,正挑眉著


 「我、我受不了了!我要去揍那個渾蛋!」
 「喂!你冷靜點阿你!」

 敖犬架住他,只見小傑一直要他放手
 他還覺得奇怪,發生什麼事情了?


 原來是雪跟小馬笑的很開心阿…。


 「哎呀,沒什麼好生氣的,只不過是教教舞而已阿。」
 「那小左為什麼不給他教?如果小左給他教的話…」

 「那我也會衝過去把那隻馬揍的不成馬形!」


 「拜託你們冷靜點好不好?人家只不過是學學舞而已…。」


 王子突然出了聲音,大家還在想是怎麼回事
 你不吃醋,很厲害嘛。

 敖犬跟小傑你看我我看你的笑了一下…


 「敖犬你看,小T他怎麼牽著傻點的手阿。」
 「你看錯了吧,是毛弟他去跟傻點聊天了。」


 什麼?!該死!早知道就不該把傻點介紹給橙認識了!
 還有小T牽他的手又是怎麼回事?!! 

 王子抬頭看了一下,結果就只是傻點很認真的在練舞
 根本就沒有他們說的那樣子…。


 「還不在意啊?」
 「呿…。」

 
 「然後就是這樣…。」

 「哇!鮪魚你好厲害喔。」
 「啊戀,其實這樣沒什麼,很簡單的。」

 「哼哼,他那個算什麼,我跳一段給你看!」

 牙膏一出來就跳了一段KAUMP,只見啊戀一直拍手叫好。

 「好厲害喔!真的很適合你耶。」
 「喂!你是來亂的喔,他們現在不是學KAUMP,是學Poping啦!」

 「鮪魚你現在是想怎樣?!」
 「那你又是怎樣嘛?」


 唉-只是學個舞就可以鬧成這樣啊?
 拜託,大家都兄弟一場阿。

 



 麥:哈哈,一時有靈感了我就先跳過小婷先寫
   反正他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消失了阿(好壞喔我囧)

   下一個直接先給雪接吧
   小婷他還有一篇十三與六沒出來嘛,所以嘍XD

   希望你可以好好接阿(整個丟了個難題XD)

上一篇:學園天堂ˇ3

下一篇:學園天堂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