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2:35:29傻點很愛邱王子。

學園天堂ˇ3

啊戀筆*



**



  「欸,小婷哪‥‥」我扭頭問著在一旁的小婷,不過我發覺他怎麼一直看著那個很矮的男生說「怎麼啦?你該不會煞到那個男的吧?」我笑著。


  「屁啦‥我哪有。」聽到我這麼說,小婷賞了我一個白眼又說「我只是覺得哪有人的身高是比我們女生還要矮的呢‥」說完,我和小婷笑了起來。不過阿‥卻又引來某個人的不滿。


  「欸!你們是怎樣?歧視身高矮的膩?怎樣?雖然我人小,但志氣很高啦!哼!不要在說我矮!」那個很矮的男生很激動的說著,在我眼裡看來‥感覺好像是鋼○裡的小豆子呢,雖然比小豆子還要醜啦‥‥哈哈哈!我竊笑著。


  「……我什麼時候說過我有歧視啊?」小婷淡淡的說著「對了!你叫什麼名子啊?我叫小婷。」「呃、我叫阿緯‥」阿緯沒想到竟然有女生會主動跟他講話,尤其是才剛轉來的新同學,愣愣的說。


  「恩,走吧,你帶我去逛校園吧!」一向很我行我素的小婷,就這麼把阿緯給拉走了「欸-戀,等等幫我跟她們說我跟阿緯去參觀校園了,有是我們手機連絡啊!」於是,小婷也不等我開口,就這麼的把阿緯給拉走了。


  「欸欸欸--不要拉我啦!!」阿緯有些掙扎的回「很吵欸,安靜點。」小婷皺眉,怎麼有個比女生還要聒噪的男生啊?心想。



***



  「哈哈哈‥‥小婷又來了呢‥‥」我笑著對著麥麥說「對了,麥姐‥之前不是有個頭髮留的很怪,叫啥MO的‥‥我感覺那個男生跟你氣質還蠻相同的呢!」歪著頭,在次笑笑說。


  「‥戀,我不是說過不要在叫我麥姐的嘛?」麥麥有些無奈的看著我道「還有阿‥你說的那個人是MOMO啦,原來連你也這樣想的啊?我也是那麼認為呢!因為他長的很好笑啊!」不知道,麥麥說出來的是褒還是貶呢?而且,麥麥你這麼說也等於是在說自己欸‥‥我汗顏的想。


  「咦?麥麥-…」我輕拍著麥麥的手臂,另一隻手則是指向不遠處在練舞的其中一位頭髮剪的很奇怪的男子「那個人是不是就是你說的那個MOMO啊?」眨了眨眼,便看向麥麥,但卻看到麥麥嘴角的弧度逐漸變大。


  「…哪,我先過去看他們練舞唷!」麥麥有些興奮的對我說著「一樣唷,有事手機!」說完,就跟小婷一樣,我都還沒說第一句話就這麼跑走了。



***



  「……欸,沒品男‥剛剛那個很像混血兒的那個男的叫啥名字?」雪拉著小傑的衣服仰首問道。


  「他叫簡翔棋,怎麼?」挑了眉,小傑接著又說「還有不要叫我沒品男!你這粗魯女。」皺著眉,不悅的說著「蛤?你說我什麼阿你?」雪不爽的扯著他的衣服罵道。


  不過小傑卻是不怒反笑,很直接的抓起雪的手將他的身子更加靠近自己說「……不過我們剛好不是很投的來嘛?一個沒品、一個粗魯,怎樣?有沒有興趣要跟我交往啊?」說完,讓周圍的人全都愣在那,包括雪本身也是。


  「咦咦咦咦你有沒有搞錯啊?」雪有些汗顏的說著,這劇情也未免太快了吧?齁唷,怎麼跟他心裡面所想的不一樣啦!!雪很不甘心的想。啊不然你想怎樣啊?(被打)


  「………開玩笑的啦!你這粗魯女,這種話你也信?你也未免太好騙了啊?而且有誰會想跟你這個粗魯女在一起啊!哈哈哈哈!」其實是真的,不過你未免也太過容易被拐了吧?真是的…小傑無奈的想,不過卻與他臉上如此淡漠的表情有衝擊到。


  「蛤---?你說啥阿你?你這沒品男,可惡阿你!!」雪滿臉通紅的掙脫著被小傑給握住的另一隻手,憤憤的罵道「媽的,快把我的手給放開啦你!你這沒品男!」可惡啊!竟然敢騙我?雪羞憤的想。



***



  「……你說你叫莊敖犬嘛?笨狗‥」在一旁沒出聲的小左,就這麼走到敖犬的身邊問「哪,你跟我來一下。啊戀,有事電話聯絡。」說完,就跟小婷一樣,很直接的就拉著敖犬的手走了。


  「欸!我是叫莊濠全,外號敖犬啦!什麼笨狗‥‥」敖犬掙扎的說「那你呢?叫什麼名子?」「小左。」淡淡的說著,如此冷淡的態度,跟小婷有得比了呢。


  「…………」靠,哪來如此冷淡的人啊?!敖犬不禁在心中哀嚎(?)著。


  「……對了,我問你唷…剛剛不是有一個再拿著吉他的那個男生是誰?」好帥唷他。小左暗自嘆道。


  「啊?你說他?他是楊奇煜,是個很花心的大情聖。」敖犬有些不滿的回道,咦?奇怪了‥幹嘛沒事問楊奇煜那個小子啊?還有我幹嘛沒事在意這件事啊?奇怪……。唉唉,果然是笨狗啊。



***



  「……你說你叫傻點是吧?」在一旁始終沒出聲的王子終於開口問著眼前的這個女孩。


  咦咦咦?好帥唷他…沒想到他會叫我耶?!「呃-…我就是傻點,有、有事嗎?」眨了眨眼,臉上則是悄悄的浮上紅暈問。


  「………跟我來,我帶你去找我弟弟。」說完,就很順手的牽起了傻點的手,就這麼走了。看他呆呆笨笨跟橙差不多,我看乾脆就讓他跟橙打成一片也不錯,反正看這女孩也不差嘛…嗯。正打著如意算盤的某腹黑王子心想。不過他卻沒想到,往後他的追妻史會更加的困難重重哪!唉唉-。


  「咦咦?」怎麼有那麼奇怪的人啊?幹嘛要帶我去找他弟弟啊?難不成………啊啊啊我不要這樣啦----!!傻點有些害怕的想,不過傻點阿……你到底在想什麼阿你?(荼)



***



  「唉…」我看著眼前正與那些男的打的十分開心的姊妹們,嘆了口氣,老實說…我現在的心情好複雜,不知道為什麼?我默默的想。


  「欸,你過來一下!我有事情要跟你講。」只見一個留著類似刺蝟頭、長的又些兇兇的男生就這麼突然的把我拉到一旁去,嗯?你們問我那是誰?他就是牙膏,也就是王子他們所說的謝東裕。


  「咦?!很痛欸!要幹嘛啦!」我不滿的說著,但卻還是乖乖的跟著他走,而且若是仔細看的話,可以看到我的臉頰上浮現出兩抹可疑的紅暈。


  「跟我走就對了。」牙膏面無表情的說著,不過手心傳來的溫度卻與他現在的表情不搭,不禁讓我的心湖激起一陣漣漪,但是我不願去猜測那究竟是什麼意思,總之‥我不想在一次的受到傷害了‥默默的想。


  「‥你怎麼了?」突如其來的出聲,不禁讓我身子一顫,為什麼他會……「你幹嘛問我這個?」我扭頭望著在我身旁並且還直牽著我的手的那個男人問道。


  「…………」牙膏他突然停了下來,並且還直勾勾的盯著我的臉,讓我臉上的紅暈更加明顯不已。


  「…幹嘛一直看著我啊?」疑惑的嘟起嘴問,因為這樣的感覺真的好怪‥。心想。


  「……算了,沒事。」說完這句話,牙膏又再度牽起我的手繼續走,說實在我真的不明白他到底要做什麼?而且走就走,為什麼還要牽著我的手啊?我們又不是情侶……咦咦?我幹嘛沒事扯到這阿我?…不過啊,倒是不會討厭他牽著我的手啦,被他牽著‥有股說不出的情愫說……唉唷,啊戀阿啊戀阿…你到底在想什麼阿你?!


  再一旁一直看著我所有舉動的牙膏,突然笑了出聲「呵,你到底在幹嘛阿你?」挖賽‥老實說他笑起來還蠻帥的呢‥咦?我又在想什麼阿我?別再亂想啦!!!我使勁的猛搖頭,就是想要揮散在我腦中的怪怪思想。


  「哈哈,你這笨蛋,不要在搖頭了啦!」說完,牙膏他的另一隻手就這麼的往我頭上摸去,想騷亂我的頭髮說「唉唷--別亂弄我頭髮啦!討厭欸!!」竟然把我當成小孩子看待,摸頭是吧?可惡---!!


  「哈哈哈哈-‥你還真是可愛阿你!」牙膏笑著說出這段會讓我驚訝的一段話,天哪?!不會吧?!我知道一定是我在亂想!啊戀阿‥你不能再一次談戀愛了,你難道忘了過去的經驗嗎?嗯,是阿‥男人全都不是好東西我懂!可是可是-‥唉唷,我又幹嘛沒事亂想啊?煩欸--------!!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開始有那麼一小點期待-…
  專屬於我的校園生活,可不可以在更多采多姿點呢?











                    《 TBC。 》






  *後記:

      很抱歉這次我拖了好久才出文,因為電腦壹直在盪阿 QAQ
      澳,好怕我家的電腦會正式報廢,那我也不要活了(默)

      是說這篇也是有很多私心ˇ也是走惡搞性質的說(荼)
      這篇寫的好濫,因為這算是我怨念下所產生的東西吧?(毆濫)
      是說,交給你摟ˇ小婷 :)

      還有!!最近的煜本真他媽的高調到不行啊好噎 XDD
      所謂的822就是紀念煜本超級高調的大日子,噢酷!
      萌萌萌,煜本好棒好棒好棒~(樂轉(跌倒)

上一篇:學園天堂ˇ2

下一篇:學園天堂ˇ4

浩子 2007-08-26 21:13:21

歐歐歐 ~~
好看好看>ˇ<&quot
你們都好棒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