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4:26:44傻點很愛邱王子。

學園天堂ˇ11

雪筆ˇˇ

——

  想一個人靜一靜的我同樣是走到頂樓。應該不會有人來吧,我這麼想著。

『我其實是喜歡小傑的,只是....,我對小馬還是有一點點的感覺..。』

小馬突然走了過來,一開口就是道歉「真的很對不起...,雪。」

「小馬,幹麻要道歉呢?」我問著他。

「其實你喜歡的是小傑,而小傑也是喜歡你,明明你們可以很幸福的。卻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他是在指他自己?』他靜靜的走到我旁邊,坐了下來。

「可是你....」

「我的確是也喜歡你沒錯,但是,並不是那種喜歡。」他微笑著。『不然是哪種?』我疑惑的想著。

「我的確是喜歡小傑沒錯,但是我對你...」

  他突然抱住我,像個大哥哥一樣的輕輕摸著我的頭。小小聲的啜泣聲,我輕輕的拍著他的背『我想,這樣也好.....。』

  他用手粗魯的抹掉眼淚「這樣就夠了,謝謝妳。」語畢,輕輕的在我的額頭上留下一吻。「我們,當朋友就好了。」說完他就起身離去了。臨走前還留下一句「等等小傑會來找妳。」

「.....」我目送他離去。他的背影,慢慢,慢慢的消失。

  『達、達』的跑步聲隨著小馬離去背影,慢慢的從樓梯間傳來。

「雪———」

「....」低頭不語,並撇過頭。

  他慢慢的走近,接著從我前面抱住我「小馬都跟我說了,妳沒怎樣吧?」他摸著我剛哭過的眼睛和因為天氣而發紅的雙頰關心的問著。

「....」我還是一樣不說話。

「妳都不說那我怎麼會知道發生什麼是呢?」小傑突然大吼。

「....」眼淚慢慢的滑出眼框.....

「?」

「小傑....」似曾相識的說話語氣和從沒見過的行為舉止。

「...?」『......該不會是第二人格吧!?』小傑吃驚的想著。

「小傑,你怪我嗎?」怯怯的抬起頭,用哭紅的雙眼看著小傑。

「怪妳?我才不怪妳呢。」小傑摸著第二人格的雪說著。

「是嗎,那就好。」恢復以往的笑容。

「咦?」清醒。

「啊?」疑惑。

「怎麼了?嗯...發生什麼事了嗎?」似乎是完全不記得呢。

「嗯,沒有,沒事。」小傑笑著『她的第二人格真好玩。』小傑覺得很有趣。

「什麼嘛...都不說。」

「妳還不是一樣,什麼都不說。」

「那是因為你沒問嘛。」

「那現在我問啊!」

「問啊!誰怕你啊,哼。」

「妳...現在是我的誰?」小傑賊賊的笑著。

「同學!」說完,狂奔。

「哪是啊!明明就是女朋友!」追上。

**

「雪在哪呢?」啊戀吃著餅乾自言自語著。

「你根本沒再找嘛!」敖犬忿忿的說著。

「我負責監督啊!」『我聽你在屁!』敖犬很無奈。

「小婷啊,你覺得雪會去哪啊?」阿緯問著身旁的小婷。

「不知道。就交給小傑吧,他會找到的。」

「那如果小傑沒找到呢?」王子也來參一腳啦?

「他一定會找到的。」

「傻點,你怎麼這麼肯定啊?」王子直盯著身旁矮他一截的傻點。

「因為小婷很強。」

「麥,你這話是什麼意思?」牙膏的手輕輕環著啊戀的腰問著。

「很強就是很強,沒別的意思。」小左微笑著。

『這是小婷最讓我們引以為傲的特異功能呢!』四位女孩同時都這樣開心的想著。

「而且,很強就是很強沒錯吧。敖犬。」小左看著敖犬。

「嗯?喔,是啊。」

『你根本沒再聽嘛!』所有人除了小左全都默默的對著敖犬吐嘈著。


「各位,我找到雪了。」哦哦,果真很強!

「雪———」傻點第一個撲了上來。

「雪,沒怎樣吧?小傑還是小馬有沒有欺負你?」麥擔心的問著。

「嗯,我沒事啦。」

「酷欸,你好搶手!」小左開玩笑的說著。

「沒事就好,以後別這麼衝動了。」小婷同樣像個姊姊一樣的說著。

「欸小傑,雪沒發生什麼怪事吧?」阿戀偷偷的把小傑拉到一旁問著。

「喔沒啊,只是那個弱弱的人格又跳出來了。」

「喔,那還好。」戀嘆了口氣。

「還好?什麼意思?」

「沒、沒什麼啦!」瞧妳一副慌張樣。

「給我從實招來。好歹雪是我的女友欸。」『你居然拿這壓我謝阿戀(這麼快就冠夫姓啦?)?!』

「呃...其實雪還有另一個人格...。」『其實我們姐妹們的人格也都不只一、兩個...』啊戀根本不敢把第二句說出來。

「還有啊?」

「恩,只有在她很生氣很生氣的時候才會出來。」阿戀其實不想要一直說的,只是因為對方實在不是什麼簡單又容易打發的人.....。

「那麼,是什麼樣的人格?」小傑戰戰兢兢的問著。

「就是一個會突然秒殺周圍所有人的日本女鬼。」『除非你裝死...。』啊戀不說出來的原因是因為要讓小傑自己去冒險。

「......」呈現驚訝至極的狀態。

「不過你放心,你並不會死。只會昏倒而已。」小左突然插了進來。

「她還有其他人格嗎?」小傑有些回過神來。

「你放心。就這三個而已。」

「不過...,我們六個之間,其實每個人都有一個更天大的秘密的。」

「少賣關子了,小左。」

「你們自己去發掘吧。哈哈哈哈。」揚長而去。

「呀————」傻點突然尖叫。


——續
============

酷哦哈哈哈哈
因為只有兩個人格很無趣,所以我又自己加了個多重人格
而且還白癡的追加了一個特異功能喔哈哈哈.
總之我的搶奪大戰目前是告一段落了(終於啊是吧)

接著出事的是傻點哦!!!!
接下來出現第二(或三)人格的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傻點吧.
而兄弟爭奪應該也會隨機出場吧我想

好啦!!下一位是who呢??
去搞私心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學園天堂ˇ10

下一篇:學園天堂ˇ12

藍_ 2008-07-16 01:13:59

哈哈、
點姐妳說回的意思是…?

我有點聽不懂囧
不過依然等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