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8:11:08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兩隻戀人-敖傑

BBT同人文

配對:敖傑

題目:兩隻戀人

正文開始--



-傻傻兩個人 許過一個願
當時星星眨著眼 看起來並不遠

我們兩個傻傻的一起許了一個願望,就算沒有流星。

因為你說星星在對你眨眼,我笑了笑。

但是還是和你一起許願。

-為你長翅飛 為你被風吹
請你千萬要等我
帶幸福來給你的那一天

你為我擋風、為我淋雨。

告訴我--「小傑,你要等我,等我為幸福帶來給你。」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數落葉
 (我們)一直沒有煩惱
 一直沒有爭吵
 讓 每天像糖一樣甜

你帶我散步、看海、數落葉。

我們一直沒有煩惱的過下去、沒有爭吵的過下去。

讓每一天,都像糖一樣甜。

-冬天飄雪我是棉被溫暖你的夜
 一直在你身邊
 一直愛到永遠
 你 就負責靠著我的肩

冬天你為我取暖,溫暖了我。

你一直在我身邊、一直愛我愛到永遠。

你說--「我就負責靠著你的肩就好。」

-貼著你的臉 拍一張照片
世界是很複雜的 要靠我近一點

貼著你的臉,拍了一張照片。

你對我說--「世界很複雜,靠近我一點。」

-但願你每天 幸福又安全
兩隻戀人手牽手
誰也不用再跑給誰去追

你希望我每天幸福又安全。

我們手牽著手。

誰也不用在跑、不用在追

--完

點點說一下--

全趕完囉@@

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