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7:45:58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最重要的小事-敖傑

BBT同人文

配對:敖傑

題目:最重要的小事

正文開始--



-我 走過動盪日子 追過夢的放肆 穿過多少生死
卻 假裝若無其事 穿過半個城市 只想看你樣子

我努力了多久?

堅持了多久?

目的是--加入黑角。

-這一刻 最重要的事 是屬於你 最小的事

對你來說,是件小事,對我來說--是直得慶祝的事。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買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護你 最小的事

你一直在我身邊,愛著我。

我也一直在你身邊,愛你。

你全心全意守護著我。

最小的事情--。

-我 就算壯烈前世 征服滾滾亂世 萬人為我寫詩
而 幸福卻是此時 靜靜幫你提著 Hello Kitty袋子

有好多粉絲喜歡我。

但是我只喜歡你。

幸福就是如此…你默默的幫我拿著一些東西,還是那一種…很可愛的。

-你 笑得像個孩子 每個平凡小事 變成永恆故事

你對我笑了笑,我也笑了笑,這一些小事。

成為了我們永恆的故事。

--完

點點說一下--

歌詞ˇ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