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8:00:14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我懷念的-敖傑

BBT同人文

配對:敖傑

題目:我懷念的

*悲文慎入

-我問為什麼 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 低著頭沉默
-我該相信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還是明白你已不想挽回什麼

「離敖犬遠一點!」是誰啊?多麼強的敵意?

「為什麼?她要傳簡訊給我,叫我遠離你呢?」小傑苦笑著,看著敖犬。

敖犬沒有解釋,只是低著頭沉默。

我到底該相信你嗎?你是愛我的嗎?難道不會說一、兩句敷衍我嗎?

還是你明白你不想挽留了?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難道說…我不能在是你的快樂了嗎?

你卻苦笑的對我說--「你都懂了。」

為什麼?我寧可不要知道…你難道不知道…真相都是很殘酷的嗎?

心很痛…。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好懷念…以前什麼都告訴我的莊敖犬…會和我一起睡覺的莊敖犬。

也懷念,就算我們吵架…你還是會挽留我,我也會笑著原諒你…。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 誰忘了

我記得那一年的生日,也記得你為我唱的歌。

更記得你帶著我去看的那一片星空。

你握緊我的手,我的心跳的很快、很溫暖。

誰忘記了?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我願意放手、願意讓出我在你心中的位子,我笑笑的放手,誰懂我的不捨得。

因為我太愛你了,所以我,沒有哭、沒有說。

--完

點點說一下--

沒辦法@@這首歌太適合打悲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