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07:35:35Angela

心情

生活在壓力超大的學業和痛苦的工作及唯一的一台代步汽車中過著. 心情也因為這樣起起伏伏著. 不管是現實還是心理上, 那個平衡點老是找不到, 不是太過憂鬱就是太過無慮的想放掉一切.

幸運的是, 我還有愛我的人, 我愛的人, 關心我的人在身邊.

喉嚨癢了一天半, 終於在昨晚睡前變成難賴的痛, 今早連鼻塞加發燒都來了. 害我原本預定好要和Alice一起消磨一個下午的計畫就像外頭的大雨一樣, 泡湯了. 之前預計要跟Cindy去摘荔枝的計畫, 也因為路程太遠而取消. 想不到, 剛才Cindy親自送來一袋超級大的荔枝. 我真是幸福, 人家是開了半小時的車才買到的荔枝, 還親自送來給我吃. 害得我在這兒, 吃著吃著竟然以為自己還在台灣….

我真是幸福.


照片: Cindy送來的荔枝, 早已經被嘴饞的我吃掉好幾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