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8 09:49:10Angela

I’d choose you all over again

I’d choose you all over again. 這是前幾天下班, 老公放在梳妝台, 給我的卡片上所寫的短短一行話.

看過後, 我哭了.

他一直找不到工作的事, 也困擾著我許久. 一想到似乎所有的人生計畫都可能因此要停擺或延後, 就覺得沮喪. 很多次也曾想過, 乾脆離婚回台灣算了.

我哭了, 因為看了這張卡片, 我捫心自問好多次, 不過, 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時光倒流, 我的選擇還會不會是他. 我又哭了, 是對他的愧疚吧. 不知道曾經幻想過幾次, 如果今天嫁的是別人, 也許又是另一番風景…

難過中, 似乎可以聽到朋友說, 都是你在賺錢養家, 他是既有利益享受者, 他當然會, choose you all over again.

我不知道, 真的是這樣嗎…

不過, 對他這樣小小的溫馨動作, 硬是感動的不得了, 畢竟, 換成是我, 我說不出來.

上一篇:我看Terri Schiavo

下一篇: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