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23:49:36〆痕≠°

◈ˇ┗ 晨 ┛♥〞

  


  幾 年 前 ‵

  我 什 麼 也 不 懂 ‵

  只 是 固 執 的 以 為 ‵

  我 是 愛 著 妳 , 但 又 不 得 不 拋 棄 妳 ‵



  妳 只 是 淡 淡 的 說 ‵

  幾 年 後 你 就 知 道 了 ‵

  當 初 我 也 是 這 樣 ‵



  但 ‵

  我 想 告 訴 妳 的 是 ‵

  我 知 道 當 初 的 妳 是 怎 麼 樣 了 ‵

  現 在 的 我 ‵

  懂 了 ‵

  我 是 愛 妳 的 ‵

  只 是 不 懂 得 怎 麼 去 愛 ‵

  而 不 是 當 初 的 妳 ‵




  我 想 告 訴 妳 的 是 ‵

  此 時 此 刻 ‵

  甚 至 到 很 久 很 久 以 後 ‵

  我 還 是 愛 著 妳 ‵

  直 到 ‵








  戒 菸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