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3:08:53〆痕≠°

◈ˇ┗ 御 ┛♥〞





    我 不 了 解 …*°

    也 不 知 道 …*°

    妳 為 什 麼 要 找 我 …*°

    我 以 為 我 已 經 離 開 妳 了 …*°

    也 不 到 還 是 被 妳 的 枷 鎖 鎖 著 …*°

    我 真 的 不 懂 …*°

    摸 不 透 妳 …*°



    今 天 …*°

    跟 妳 聊 了 一 下 …*°

    妳 找 我 …*°

    只 是 為 了 問 我 過 的 好 不 好 ? …*°

    我 沒 有 再 繼 續 問 妳 …*°

    我 只 知 道 …*°

    妳 又 叫 了 我 一 次 …*°

    御 … …*°

    又 讓 我 痛 了 一 次 …*°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辦 …*°

    真 的 …*°

    

    今 年 …*°

    兩 個 我 不 想 再 聯 絡 的 人 …*°

    都 主 動 開 始 找 我 …*°

    我 也 躲 不 掉 …*°

    還 是 做 我 自 己 吧 …*°

    只 是 …*°

    還 是 心 痛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