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3 22:58:50〆痕≠°

◈ˇ┗ 當 ┛♥〞


  我 記 得 ‵

  每 一 次 ‵

  妳 說 過 的 話 ‵



  當 妳 說 ‵

  妳 想 要 平 凡 的 幸 福 的 時 候 ‵

  我 的 腦 海 浮 現 的 是 ‵

  一 棵 樹 ‵

  我 們 坐 在 樹 下 ‵


 
  當 妳 說 ‵

  妳 只 想 看 到 我 們 倆 的 世 界 的 時 候 ‵

  我 的 腦 海 浮 現 的 是 ‵

  一 艘 小 艇 ‵

  我 們 倆 面 對 面 的 擁 抱 ‵



  當 妳 說 ‵

  妳 的 夢 想 只 是 要 和 我 在 一 起 的 時 候 ‵

  我 的 腦 海 浮 現 的 是 ‵

  我 們 老 了 ‵

  一 起 坐 在 搖 椅 上 ‵



  當 我 說 ‵

  我 們 分 手 了 ‵

  我 的 腦 海 裡 浮 現 的 是 ‵

  我 看 著 妳 跟 別 人 走 了 ‵



  當 妳 叫 我 的 名 字 的 時 候 ‵

  我 ‵

  不 爭 氣 的 掉 淚 了 ‵



  我 還 記 得 ‵




  妳 曾 經 說 過 ‵

  妳 是 小 惡 魔 ‵




  妳 曾 經 說 過 ‵

  妳 希 望 我 吃 胖 一 點 ‵

  不 想 抱 一 根 竹 竿 ‵




  妳 曾 經 說 過 ‵

  我 們 不 會 再 一 起 到 永 遠 ‵




  妳 曾 經 說 過 ‵

  對 不 起 ‵

  



  對 不 起 ‵

  應 該 是 我 對 妳 說 ‵

  對 不 起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