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4 23:02:06〆痕≠°

◈ˇ┗ 路 ┛♥〞



  在 回 家 的 路 上 ‵

  飄 著 小 雨 ‵

  我 想 起 了 ‵


  妳 曾 經 叫 我 唱 的 歌 ‵


  北 極 星 的 眼 淚 ‵

  說 不 出 的 想 念 ‵

  原 來 ‵

  我 們 活 在 兩 個 世 界 ‵


  北 極 星 的 眼 淚 ‵

  妳 哭 紅 了 雙 眼 ‵

  被 淋 濕 的 諾 言 ‵

  淹 沒 在 心 裡 面 ‵

  我 抬 頭 看 著 愛 不 見 ‵


  當 對 的 人 等 不 到 對 的 時 間 ‵

  就 在 放 開 雙 手 的 瞬 間 ‵

  愛 撕 成 兩 邊 ‵




  那 天 ‵

  也 下 著 雨 ‵

  我 淋 著 雨 回 家 ‵

  我 反 覆 思 緒 著 ‵

  我 的 決 定 到 底 是 對 還 是 錯 ‵

  但 ‵

  我 只 知 道 ‵

  當 我 開 門 的 時 候 ‵

  還 是 看 不 到 妳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