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4 14:12:44Ady

阿貝的個性(2Y9M)

有時阿貝在吃東西,或在做一件事情時!

童童或我準備要做下一件事情,或先準備要出門的東西時,阿貝總會抗議著,覺得我們沒有等他!

然後他會說:不要啦!!我會緊張!!

(每次他一講他會緊張時,我總會想起陽婆婆啊....)

*什麼陽婆婆,我是鋼鐵人吶!!


*姐姐在教昊昊比鋼鐵人的姿勢


*是這樣嗎?


有天我問阿貝說: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他回說:男生啦!!

無聊的老木跟他說:你是女生啦!

他奈悶的看著我說:男生啦!我站著尿尿吶!!

*有時說他在修帆船,有時說他在修車子...


阿貝有陣子總會邀約我說:我當Ridy老師,妳當昊昇好不好!

我說好啊,然後問他:Ridy老師,請問你幾歲啊?

阿貝很認真的回我說:我兩歲,我站著尿尿!
(奇怪吶,我這次又沒問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說要跟老師拍照,但還是不看鏡頭

每次看著阿貝,我總是不斷的當起老王!

有天我著迷的看著他,然後說:你真的好可愛噢!

沒想到,他用中氣十足的聲音回答說:謝謝!!

*看粉紅豬小妹,看的好專心!




阿貝最近脾氣很大,很愛大聲的說話!

有次看電視看到一半,然後下沙發撿東西,爸爸不知道,然後對他說:昊昊看電視坐好!
 
他等到看完電視後有後對爸爸說:你剛剛幹嘛管我!!

童有時教他時,他也會生氣的說:我不愛妳了啦!!

昨天阿貝吃飯又是最後一名,童童等他一起看電視等了好久後說:昊昊你快點吃,不然我不要等你了!

他氣到一直兇姐姐!還好我現在是個有修養的老木!!不然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UaCAg4Egkw&feature=youtu.be

 

最近吃飯常常不吃,有天還趴在椅子上假睡,然後下來後,真的在沙發上睡著了!

不吃飯,就不能吃餅乾,他也很巴結的看童童吃餅乾,吃糖果.....他伸手要跟我拿時,我說你又沒吃飯,不可以吃餅乾啊! 

沒想到他的手立刻收回,一句話都沒說。

以後長大一定是很有個性的人,我得摩拳擦掌來好好準備了!

*就是不吃飯,趴在椅背裝睡



*躺在沙發上,真的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