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4 14:57:10Ady

阿貝的遊戲(2Y9M)

阿貝有天早上,拿著工具袋對我說:幫我圍!

我說我在忙,等我一下

他立刻走到童面前說:姐姐幫我圍!

圍好後,走到我面前問:阿姨,妳家有什麼壞掉的,我來修理(完全學姐姐)

我說桌子壞了!

他接著問:是大的還是小的?

*阿姨家的小桌子壞了,我來修理!


*阿姨妳幹嘛拍我啦!


*不要再拍了好嗎?


*什麼,連地板都壞了


阿貝很堅持說他還沒有長大,要包著尿布!

每次問他何時才能穿小內褲,他總是回說:秘密!!

最近在家,偶爾他會願意穿小內褲,那模樣真是可愛,我故意將褲子收起來,不讓他穿!

看著他穿內褲,然後跳著舞?還是打著拳?真是令我笑到歪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6BxauoFosA



阿貝這天跟童玩著接飛盤的遊戲,偏偏他要站在椅子上接,

接不到後,一直跟姐姐說:妳幹嘛都一直亂丟啦!!

*因為都沒有掉在我手中啊,我手伸那麼直了!
 

阿貝戴著聽筒,然後幫小布偶看病!

爸爸問他:醫生,請問他得到什病!

醫生回說:流口水的病!

爸爸笑著問:是會不斷的流出口水嗎?

醫生回說:是啊....

*這種病是不好治的..


阿貝在家當起老闆的遊戲,他問我說:妳要買什麼

我說:我要買香蕉!

老闆接著問:妳要剝皮的?還是妳只要吃皮!!

我可以買正常的嗎?另外.....我就不相信有人只吃皮!!

*我很注意衛生的,我都用塑膠袋拿耶....


*妳確定妳不吃皮?


*好啦,我包一串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