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21:04:10Ady

湊熱鬧之法巴家庭日(zoo&101)

肉哥約我帶孩子一起去參加法巴家庭日,因為地點是動物園跟101,聽了我立刻答應(因為童童老在很遠的地方喊著101,我想著能讓她在那麼高的地方往下看,應該很棒)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去,於是我說我帶童去就好(我老公很敢說@#$%&居然叫我兩個都帶去)沒想到肉哥說他跟Kelly願意幫我照顧,還人很好的約板橋會合,一起出發去動物園!

果然是有情有義的肉哥啊(肉哥,我們一起合唱吧!!!情和義!比天高.....)

*在板橋車站等肉哥跟kelly


路上,問阿貝去動物園最想看什麼動物,他想了想說:嗯~青蛙.還有兔子...(阿貝,我們家巷口的寵物店這兩種都有說,何必跑那麼遠呢?)

一路上,好在阿貝不怕生,所以真的都給肉哥照顧著,看兩個阿貝手牽手,我眼淚都快要掉下了我!!
(阿貝又出掌?是比著ya啦)


我們一到動物園後,立刻坐上遊園車,當然讓阿貝看一下他最想看的青蛙!!
 

看到狼的時候,童問白天大野狼為何還出來,阿貝問:為何牠不汪汪叫(完全把他當作狼狗在看)

看到了山獅,阿貝又講了:大貓咪耶(好家在都是肉哥抱著他....)

*丟臉的事情就交給這對情侶兩,我就當作路人拍拍照就好(看阿貝講個不停啊)

到了動物園,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那就是本人我忘了幫阿貝帶尿布(我的天兒啊)
好在動物園裡的便利商店有在賣,實在是太貼心了(泣)

*回到家,我問阿貝你跟誰拍照..他又嗯....跟媽媽!!!(是誰說媽媽有那麼漂亮嗎?...喂!!)
 

*童快到帝王企鵝的高度了...


*大猩猩...阿貝以為是真的,完全不敢靠近!!
 

*阿貝os:靠這麼近好嗎?


*阿貝說什麼都不想靠近
 
 

*準備坐接駁車去101,現在想想,阿貝的表情應該是在便便....(又多了一個媬姆,賺到了...)


到了101,我們去參觀肉哥他們的辦公室,實在是高級啊!!
裡面也有些闖關活動,還有可愛的黑熊,叫阿貝去拍照,他又生氣的說:我會怕!!

好吧,只好讓童童自己去拍了!
 

*叫阿貝跟童一樣上去看看,他說:我會怕(怎麼什麼都怕...)
 

因為阿貝會怕,所以肉哥帶他去到可以看到飛機的窗台
阿貝在窗台站著,剛好肉哥老大走了過來,阿貝拉著他的褲子問他說:你有看到飛機嗎?
我問阿貝說:你跟人家很熟嗎?
 

*交流一下就熟了嘛....
 

*終於看到小OA,太太太可愛了....
 

混了好久,兩人居然在人家辦公區可以玩的那麼久,且沒有起揮!
離開101,拍一張照紀念一下!
 

*童童這時累了,不肯拍照


回到公公家,兩人睡翻了....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啊!!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10-16 14:08:0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