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8 11:11:46Ady

華山-香港萬聖狂歡月

昨天看到有華山的展出報導,於是約童童去!

因為報導說可能會有人扮鬼,所以我還是讓她知道一下!

她聽到就立刻拒絶我去,但到了下午她又說不然去看看好了(但還是一直問我鬼的事情)

我們買了麵包水果去那邊野餐,哇,人還真不少呢!!  

*當晚只有看到牆上的鬼....

其實這展覽主要是推動香港觀光,但在草地上放了大小南瓜的確很吸睛

昊昊看到了鬼投射在牆上,還挺開心的....

 

*燈打開這南瓜更是可愛


我們將食物吃完後,到華山裡頭逛逛

是太久沒來了嗎?怎麼覺得這裡頭好好逛,好有味道啊!

台北今晚26度,走在騎樓裡好舒服啊!!

*這裡面的餐廳都好復古
 
 

*童抱昊昊下來,超強的小姐姐

*一直想去而還沒有去吃過的青葉新樂園,等老姐上來再去吃吧^^
  



*晚上的人潮還不少,因為這裡頭有一些餐廳及小酒館
 

*拍完後,我跟童說:妳跟海報上的人表情一樣耶...
 

*裡頭有人辦婚禮,好想去參加啊,超特別的!!


*阿貝心情也很好
 

*跟南瓜拍照上傳到FB,可以領糖果...童好開心!!
 

*我們坐在中庭,童吃糖果,昊看人跳踢踏舞.....好攸閒啊
 

逛的一會兒,阿貝說想要回家了,
離開時才晚上七點多,我們去摩斯吃點東西(童說肚子餓)
童問我有沒有水溝油.....
嗯...我們點的是沒有噢,她放心吃了起來~
 

搭捷運時,入口有一個公園,
讓他們去玩一下
要離開前,童說:好棒!吃了棒棒糖,還玩溜滑梯
我說:因為你們好乖啊,媽媽說要走了,你們二話不說就走了,下次一定還會帶你們來玩噢

就這樣,今天真是個美好的一晚啊!!

 

(我問昊今晚的旅程他最喜歡的是什麼:他說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