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1 17:22:22Ady

充滿驚喜的-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1004參加完法巴的家庭日,因為我一人帶著兩個小人,於是直接坐計程車去公公家住一晚!

1005早上醒來,大嫂Emily問我因為大伯休假,要不要去慈恩園看婆婆,接著去基隆海博館(2013/12/30開幕)走走!

我們約好8:30出發(沒錯,有孩子的人就是這麼早出門),去完慈恩園後,我們即向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出發去!!

一路上,童和昊唱著歌,抵達後在旁邊可以看到漁船及大海,哇!好棒啊!

沒想到海博館臨近大海,覺得蓋在這裡真是太有道理了!



*外型看起來好像一艘船



我們買了套票$250,可參觀特展及館內所有樓層之展覽(謝謝Emily招待,真不好意思!!),這次特展是地球的南北極,我和童童在台中有看過了,但因為其他人還沒有看過,所以還是一併購買了(館內門票200+50特展=套票),覺得好像還挺划算的!!










館內有好多供人拍照的海生動物,兩隻小人都很自動到背後給我們拍!!!


走到一樓,即看到兒童廳,因為開放時段還沒有到,我們先到另一區逛逛!!

館內介紹都跟海洋有關,超有趣的!!

阿伯正在帶著阿貝看魚是怎麼吃東西的
 

*謝謝大伯跟嫂子總是這麼有耐心的陪伴他們^^


到了兒童館開放時段,我們立即進去看看!!

天啊,這是我去過最好玩的兒童館了!!

裡面是以海洋為主題的兒童探索學習空間,好玩到一個不行啊!!
(童童回來後,常常還會說好想再去一次)

*這是等的不耐煩的表情嗎?
 

童今天穿的整套剛好是兩個大嫂之前送的,實在是太符合今天的主題行程了!

她站的背景是一艘船,裡頭有船長室及船員休息室,童超愛爬那上下鋪!!




 

這兒童廳真的很乾淨也很新,重點是可以爬上爬下,童和昊在裡頭瘋狂的跑著!!深怕遺漏什麼!

這溜滑梯超好玩,連我都玩了好幾次!!


*好像是美人魚的家
    

扮家家酒也不馬虎,魚市場店員還有袖套!!


買完魚,可以拿到這裡煮!!
 
 

*好大的廚房,而且碗都是真的...也太逼真了吧!!
 

*我得快點,客人等很久了....


*你們要點什麼?
 

*來了來了,燒哦~
  
  

我們好不容易勸童童到別的地方看看,因為這裡實在太好玩了,但總是要到別的地方看看吧!!
正好影視廳在播放影片,來去睡一下(誤)

Ryan絲毫不猶豫的睡了,我也好想睡,但童童一直問我在演什麼....

海底探險故事演完了,而探險船真的跑了出去,真是太驚喜了!



我們繼續逛下去....
館內有很多互動的遊戲,
藉著遊戲讓我們學習!!



為什麼都沒有阿貝的照片,因為阿貝吃完午餐就昏睡了...
兒童餐有夠可愛,但要我以後做成這樣,也太為難我了啦!!



我們到了最後一個樓層,哇,有好大一艘船哦!


 

*船長室有夠豪華的...


*還有吊貨櫃模擬
 

*好像抓娃娃噢~
 

*還有螢幕可以看,超有趣的!!


準備回家了,童童到車上不到1分鐘就睡著了
而在館內睡太飽的昊昊只能在車上發呆(還好不會起揮)


這裡實在是太好玩了,我跟童約定,下次一定會帶她再來玩的^^
(幾年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