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3 23:20:36Ady

阿貝兩歲了!!

阿貝今天二歲了。

對他,我一直覺得他好快就長大了。

很會表達,很會說話!

就像今晚我幫童洗澡時,兩人在裡頭吵鬧著,童童後來生氣的走出浴室;阿貝對她說:姐姐不要生氣嘛!!

我跟阿貝說:說的好,她真的很愛生氣耶!


一下子,他也長高了,不是才學會走路嗎?他現在已經學會跑學會跳起來了(比童還要快啊)

常常很感嘆說:你怎麼長那麼快啦,可不可以稍稍慢一點啊!!


雖然出生2個月就去上學,但不表示我沒有陪他成長到,每個人的育兒方式不同,不表示因為這樣我就不愛他!

所以實在不喜歡很多人會幫我下評斷!(扯遠了)


最近常會在睡覺時,握住他的小小手,親親他,在耳邊跟他說愛他!

唉啊,真的是心頭肉啊!!

阿貝,今年二歲的生日,或許你還搞不懂在幹嘛,
當媽的我,幫你許下願望

吃好,睡好,玩好~

阿貝,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哦!!

*小時候,很愛把東西都往嘴巴塞!!


一下子,會趴著了!!



會站了,好得意的臉!


*剛學會走路,每一步對你而言都是驚喜!



我喜歡看你的所有表情!!




也替你感到幸運,因為有疼你的姐姐陪伴~



二年好快就過去了,突然變成阿貝(大誤)


不變的是,身邊依然有姐姐陪伴著!


今天回爺爺家慶生

姐姐穿的好正式,她說要參加生日會,當然要這樣才行!!

一上捷運立馬睡著!(每看一次都要說一下:阿貝你的睫毛好過份)


我們去新光挑禮物,這是?

準備切蛋糕了!!
  

拆禮物時間
  
 

*謝謝阿伯跟阿嗯的禮物
 

*謝謝姑姑準備的滿滿的書
 

*爺爺今年居然也有準備禮物^^
 

*我買的動物園
 

*高雄阿姨送的禮物

*爸爸後來買的三輪車,有天回家,他坐在坐騎上說:媽媽妳看...(超開心的啊他)



阿貝今天樂開懷了,謝謝大家的祝福,也讓大家樂開懷,獻上阿貝的公主照!!(壞媽媽)
小柚 2014-08-25 05:36:23

好快喔!!!!居然默默的越來越大了^^"

版主回應
對啊..連當媽的我都覺得好快啊^^ 2014-08-27 20: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