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8 20:34:52Ady

愛說話的阿貝(1Y11M)

阿貝是一個很會表達的孩子,也很精明

姐姐跟堂姐玩時,阿貝湊了過去,然後大喊:一起玩~

也不管有沒有人答應他,反正他喊了,就會直接坐下來,然後一起玩..........

在高雄老姐家時,阿貝玩玩具時樂樂走過去看,這時阿貝卻不喊一起玩了,

他捍衛著玩具說:昊昊先的(意思是他先來玩的)

回到台北,姐姐不知在玩什麼,然後離開一下,阿貝立刻坐下去說:換人了!!!

感覺他就是一副我有說囉,所以我沒有搶.......阿貝,算你行啦!!
*阿貝很愛這個推車,但大家都搶著玩..聽老姐說:阿貝回家後,那台推車再也沒有人要推了(果然搶的比較好玩!)
*大家都好愛搶我的玩具哦...
*阿貝常叫樂樂哥哥...我說論輩份他是你弟弟哦...(大誤)


*原來我有個弟弟?


在高雄時,Ryan正在將拉長的餐桌歸位,所以拍推著桌子, 阿貝走到Ryan的身旁然後拍一下桌子跟他說:不要拍桌子!!(一副教訓他爸的樣子) 在旁邊的我們,聽了笑了出來,阿貝還管真多啊!!
*跟爸爸在互扮鬼臉..好好笑的阿貝





在高雄準備吃早餐,當我們大喊,吃早餐囉,小朋友們去洗手....
此時會聽到小朋友的奔跑聲,大家都想衝第一

阿貝排到第三位,樂樂走來廁所門口叫”昊昊”

阿貝轉過去看她說:昊昊洗手

然後阿貝整個人轉身,看著她說:要排隊!!

我跟阿貝說:樂樂又沒有插隊,幹嘛那麼兇啦!!

只能說他真的很會管啊~
*話不能這樣講,但這籃架也歸我管哦...


阿貝肚子在用力時,我們會問他:你在便便嗎? 他有時會說:沒有便便,在放屁!! 趁著要回台北的最後一天,我們在老姐家游泳, 阿貝站在泳池中間突然說:昊昊放屁!! 老姐在旁聽了說:不用特別講啦..還講那麼大聲(三條線) 回到台北時,有天我在煮飯,阿貝又在用力了(童童趕緊叫我) 我問他:便便嗎? 他大聲回我:放屁(哪來那麼多屁啊!) 過沒二分鐘,他突然大喊:我大便了 我說好,等我一下哦(Ryan外出跑腿,我在炒菜,有點走不開) 他仍大喊著:我大便了(賀啦賀啦,我栽啦....) 總之持續了一下,終於等到Ryan回來,結束了這段好笑的對話!

*學姐姐把推車當滑板車...


阿貝在老姐家玩著巧虎及琪琪穿衣組
阿貝拿起琪琪,看著尾巴突然說:琪琪尿尿了
我說:喔,那你幫她擦擦
然後她將琪琪放在我旁邊,指著尾巴說:小雞雞,是男生!!
我恍然大悟,然後大笑說:不是,那是尾巴,不是小雞雞啦!!
阿貝也是很有少女心,也愛玩娃娃呢!!(只是玩法不太一樣)


姐姐星期六因為身體不舒服然後哭了,
阿貝不但不安慰,還拿著麥克風笑著說:姐姐哭哭,哇哇哇!!
(我心裡想著,你不安慰,還給我火上加油)

還好姐姐聽到時,破涕為笑

難道這是阿貝用心的的表現嗎?

不是,絶對只是白目的表現!!!







下班回來,我煮麵給阿貝吃(阿貝愛吃麵)
煮完後,阿貝也洗好澡了!
我將湯鍋拿到餐桌,阿貝自已cue自己說:寶貝~吃麵了....
我說還沒啦!
他繼續喊著:寶貝~吃麵了....
真是一個好有趣的孩子啊^^



上一篇:戒下午奶(昊1Y11M)

下一篇:阿貝兩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