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3 17:05:09Ady

爸爸不要吃(昊2Y)

有天早上我不小心將髮夾盒打翻,蹲下去收拾時,阿貝走了過來並蹲在旁邊問我:媽媽!妳在幹什麼?

我說我在撿東西啦!!

只見他覺得無趣後離開了!

阿貝話講的很清楚,所以也愈管愈寬,也很愛強迫我們依他的想法去做很多事情!

比如昨天,我將舅媽送的腰果給他們吃!

我請阿貝拿一個給我吃後,請他也拿一個給爸比吃,

誰知爸比不領情,阿貝眼淚一滴滴的落下,說著:爸爸不要吃....

雖然哭的好傷心,但實在太可愛了啦~

有天阿貝在玩,突然聽到他在碎唸說:蛋糕去罰站、車車去罰站、冰淇淋去罰站..

我轉頭過去,果然看到玩具們在罰站....



*因為玩具真的很不乖啊


阿貝對於自已的東西很保護,

有天姐姐躺在嬰兒床,他看到後說:姐姐不要躺

我說:你自已還不是躺在姐姐的枕頭上!

阿貝立馬說:交換

然後就躺回自已的床上!

*吃著肉粽抱著鴨子說:阿昊保護鴨鴨




阿貝現在邏輯也很好,生日當天在爺爺家玩著我送他動物園,

他將動物放在橋上假裝溜滑梯,

阿伯對他說:等一下換昊昊溜

只見阿貝頭也不抬的說:溜滑梯太小了,阿昊不能溜!







有天晚睡前,姐姐在起揮大哭中,

阿貝躺在床上說:姐姐不要這樣啦!

姐姐不理會,繼續大哭中!

阿貝又說:姐姐去罰站!

姐姐聽到阿貝這麼說後,哭的更是慘啊....

阿貝也挺會興災樂禍的嘛!!

*我沒有拿麥克風講就不錯了啦!!







我跟阿貝約定要去7-11,他見我在打電腦..現在在我身旁大叫說:媽媽不要看電腦嘛,快點出發了嘛!!

賀啦賀啦,來企!!

上一篇:阿貝兩歲了!!

下一篇:阿貝的遊戲(昊2Y)

小柚 2014-08-25 05:39:29

哭起來怎麼這麼可愛啦(壞阿姨XD)

版主回應
對啊,真的好可愛...但我真的不是因為他哭可愛,而故意讓他哭的!! 2014-08-27 2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