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21:05:55Ady

阿貝的遊戲(昊2Y)

阿貝有一陣子很愛玩動物上課的遊戲

他會將動物拿出來,然後指揮我們放

爸爸問:大猩猩放哪?

他會假裝思考,然後說:兔子旁邊

然後直到動物都排排站後,他就開始上課!!




不知在碎碎唸什麼,還要動物們舉手.....


阿貝之前很不愛吃青菜及刷牙,

強的行不通,我開始柔性勸說洗腦!!

阿貝!你知道嗎?吃青菜會長大及變強壯,大野狼會怕你哦!!(然後再配合出拳一下)

阿貝!你知道嗎?刷牙後,牙齒會亮晶晶,然後牙齒會發亮,大野狼最怕亮晶晶的牙齒了(白光刺....)
(大野狼先生,我真的只能怪你倒楣,誰叫每個孩子都怕你呢!!)

強來的對阿貝沒效,柔性洗腦勸說倒是起了功效!!

現在只要說到大野狼,阿貝會立刻說:阿昊吃菜菜,阿昊吃肉肉,阿昊刷牙....

我就立刻回:大野狼最怕你了!!因為阿昊長大了!!








阿貝很愛玩老闆的遊戲

我在打電腦,他不斷的從廚房裡出菜

媽媽~吃飯了!

媽媽~給妳喝多多!

媽媽.................

但老闆為何要將髮箍戴這樣,我也不懂啊!!






玩起車來,白目樣就會出現,還去摸童的腳...至於為什麼,我也不解!!


之前阿昊常常不吃飯

我跟他說:不吃飯就不可以吃別的東西哦!!

他也很"巴結",看姐姐吃餅干時,一句話都沒有吭,跟我抗衡著!!

直到我拿出水果,他立刻跑來說:阿昊要吃飯飯!

從此之前,他吃飯都變超乖的!!

*吃飯吃的很痛苦

 

*吃水果時頭都不抬一下的....

想要跟你老木我鬥,再長個幾年吧(講完狠話後,我怎麼抖了一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