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1 09:21:53阿渡

三月十號,致失去的人(下)

六、

女孩跟我說了她的故事。
     
        她在高中時跟一位學長戀愛,學長對她很好,兩人過得很幸福。後來女孩上了大學,發現大學生活處處新鮮有趣,沒多久,有次學長去參加一個三日行程的研討會不在她身邊,那天,她突然受到很大的衝擊。

她發現,跟學長交往沒有什麼不好的部份,個性也都合得來,但在這階段裡,可以一個人盡情的去體驗大學生活是這麼開心有趣。

三天後,她跟學長提了分手。沒有誰出軌,沒有因為喜歡上另一個人,沒有個性不合,只是她想過不一樣的生活。

 

七、

喜歡做的事情要繼續的做下去。

現在是有時間做更多喜愛的事的時候。能更專心也能感受更多。

像跑步,要多跑兩圈,那兩圈製造出的腦內啡會讓你突然醒悟,我不是沒有成長或前進,我是早已經找到並過著我要的生活了。

事情剛發生時那麼慌張,是因為之前的失去都緬懷太久,一個人怎麼都走不出去。但這次,我敢去痛,痛了後,發現自己其實能承受的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多。

會痛的,還是時不時會痛的,但你可以走過去的。

 

八、

經過不知幾輪的理智分析後他突然想,是因為很久沒坐按摩椅嗎?或是出發前在轉運站旁的便利商店買了牙刷的關係(畢竟這是從來沒做過的事),水逆雙魚就不說了,一定有關的,還有可能真的是未知的某個行為啟動了什麼本來沒被觸發的能量才產生這個結果嗎?

試著再去事情發生前去過的地方,做做相同的事,能不能再產生一個巧合,把開啟的關回去,世界就可以再次變回原來的樣子。

畢竟說了這麼多理智的話,想通了這麼多道理,真的會突然這樣想,這一切都是神祕力量才能推動造成的。從開始到結束,本來就都沒有道理可循。

 

九、

想想,其實挺變態的。過去相處的每一天他都仔細的記錄下來了,翻一翻本子還能算出兩個人總共一起渡過了幾個日子多少小時去過哪些地方海內海外。

那一個正常人現在會做什麼呢?他開始想這件事而沒有答案。

 

十、

只要,過去那些時光在我身旁,讓我安心、給我力量的那個男孩,未來在黑夜裡都平安,就好了啊!

從今往後,就以相信他會哭著回來求你復合的自信生活下去就對了。

只要攜帶著這份自信,什麼情緒都是自然的,都來吧,不用再那麼小心翼翼了,也不閃躲,不管將遇上什麼風景、什麼人與事,你都可以承受,隨時都可以重新選擇,因為力量一直都在你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