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1 17:13:11阿渡

後來的他

後來的他,過得好嗎?

告別式後就哭不太出來了,本來擔心的憂鬱或走不出來,可能也因為有一定年紀了,不再是1520,經歷多了,也沒有發生,真是慶幸。再來就是,他是真的很認真,很認真的往前走吧。

他懂得只有這樣,也只能這樣。(當然,一點都不想動的時候也不會勉強自己)。最初是好好的投入運動,一感覺要憂鬱了,就去跑步,帶自己放空或是讓腦啡運作,感覺那無法形容從何而來的愉悅。

後來跑到天使幫他送來一位健身狂友人,乾脆帶他去集訓,送他健身房的體驗券兩星期,從熱身到最後慢跑減脂,每次都是超過三小時的完整課程。

第一堂課後隔天,他笑說自己大概有哪裡的肋骨裂開了,但肌肉酸痛還沒平息又繼續去操練。

有了這次的經驗才明白,健身原來根本不是他以為的那樣,有力氣做著做得到的每個動作是運動,用盡力氣還要再推出去、再發一次力的那下才是開始!那每一下都是皺著臉、含著眼淚跟毅力的考驗啊。以後看到健美人,真的要投以尊敬的目光。

想想,人生匆匆,可以去體驗的新鮮事物太多了,一定要繼續打開心,好好的去感受。

這樣過了一個月,心力慢慢回來,原本籌備中的工作計劃也開始展開。

新的店址需要找位室內設計師,正愁沒有頻率相同的人選隔天,在參加朋友舉辦的登山活動裡,竟遇到了一位有自己的工班的設計師山友,對方對他的案子也很感興趣,感覺希望無限。

他一邊謝天,一邊想著,是自己真的很努力吧,所以天使也在幫他加油。

就微笑前進吧,含著淚也無妨。

為了,要讓那曾經深愛著我的他也為我開心,更要讓現在不愛我的他知道我過得比他好。

最後,一定會有那一天,他或他的什麼都不重要了,各自都過著理想中更好的生活。只希望回想過去,在一起的時光,也都覺得當時的自己是快樂的吧。那樣就都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