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00:26:03絕緣體

不在屬於誰

面對一個我曾經再一起最久的女朋友
我想跟你說 別擔心我 我很好 我沒事
很多事 都與你沒有太多關係 真的不要對號入座
雖然 我們心中都還有彼此 但不會再有以後了
就算 我們見面 可以像情人一般
但那都只是 短暫的幸福了

最近 我的感受 也很多
感情 雖然在我的生命中 很重要
但我已經不在屬於誰 因為 我怕了

最近 總是有人跟我說
我不屬於任何人 不在相信愛情
說真的 我也想做到那樣
就 這樣 一個人 生活

雖然 心中有愛
但愛與被愛 都無法是相同的人
於是 就放棄了擁有與追求
因為 愛一個人 是希望他是快樂幸福的
既然 在我的愛裡 得不到 我願放手
讓她去追逐 讓自己去享受著孤獨
被愛 當我無法接受那個人
是因為 我不想因為我的寂寞孤獨
而去接受 去傷害一個愛我的人

生活中 朋友也漸漸的 沒有了
剩下來的幾個還會聯絡的 
是我 永遠的朋友 我會好好珍惜的

就算 時間久了 她們也結婚去了
還是只剩下一個 孤單的我
我也不會 輕易再愛 隨便找個人陪
因為 一切 我都放棄了

上一篇:生病了好久

下一篇:選擇逃避

2010-09-20 12:08:48

怎了
我想知道
你怎麼了
能不能告訴我
你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