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23:43:02絕緣體

生病了好久

原來 每個月的疼痛
是因為 我真的生病了
今天的複診 讓我很傻眼
因為 那種病 原本就不該發生的
如今 我該找誰來負責 他嗎??
我只能默默的留下眼淚
接受著 這身病痛!

雖然說 可以治療
但 難保沒有下一次吧
況且 可能 還有很多後遺症
天ㄚ~~~ 我恨死了!!

前幾天 我喝著酒 數著眼淚
好多好多事 困擾著我
但 那天後 我沒有眼淚了
是因為 我該看開的 
我該認清 是我本身的問題
那就 讓這一切隨風逝去

當我被生下來到這個人間時
就是一個孤立的個體
往後的人生 
或許 就讓寂寞孤獨陪伴我走完這一生吧

上一篇:小炫風

下一篇:不在屬於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