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8 23:34:37吳小寶

2015東京跨年 食記:甜點輕食篇

日本的元旦是一定要去祭拜神明叫做初詣(ㄧˋ)
這天我選擇的是明治神宮,因為我想去表參道啊!!為什麼要去表參道,因為我想吃Bills啊~~~
一大早的明治神宮人超級多的,大家都想在新年第一天接受神明的祝福吧!
滿地的硬幣~~
我也要獻金一下,希望多一個神明給我新年的祝福!
意外在神宮外遇到的小狗,狗來富狗來富,希望我的2016有富來!
因為吃完飯店早餐還沒有很餓,又意外發現Pablo表參道店,所以就先吃個下午茶囉!!
好像台北車站也要準備開幕了,不知道有沒有台北限定口味啊~~~
表參道的限定口味,外皮是鹹鹹的起司,一口咬下酥酥的外皮還烤布蕾的內餡,非常豐富的口感,但是若是一人吃完一整個會有點膩~~還好我們另一份餐點是莓果蛋糕,可以中和一下甜膩!
逛啊逛的~~表參道真的滿好逛的,剛好又遇到他們的折扣季,又想到我之後要去富士山會冷死,於是就立馬敗了一條圍巾和一件鋪棉外套!!
就在逛街的當下,我發現日本的羽絨外套都好漂亮,根本就像是風衣或是一般外套,一點也看不出厚重感,其實卻是很扎實的羽絨,要不是本人怕羽毛又會過敏咳死,真的很想搬一件回家。 
SHOPPING MALL 外有好熱情好可愛的"SHOPPING GIRL"(我自己給人亂取的名字)
人老了,看到年輕的少女都覺得好可愛~~
說好的bills呢?
世界第一的鬆餅~Bills,我怎麼可以忘記呢~~
鬆餅吃起來像是蛋糕,比起鬆餅,我更愛bills炒蛋~~ 
除了甜甜的鬆餅,還點了有炒蛋的三明治,聽說他的炒蛋才是世界第一啊~~
果然名不虛傳,那坨疑似奶油的傢伙,就是炒蛋,那是吃一口就會感動得飛上天的好吃~~
不知道是餓壞了還是怎樣,我們竟然點了三份套餐,還全都吃光
這個漢堡也好吃的世界無敵~~~
若要我再來一次Bills,我還是會點炒蛋~~炒蛋真的是宇宙無敵啊!!

表參道的另一項美食:龍蝦三明治。
其實元旦當天是休息的,所以之後才又來排隊,結果第一次來的時候竟然賣完了,第二次又來排隊才吃到,但是螃蟹口味的也已經賣完,真的是很熱賣啊~~

排隊人真的很多啊~~不過滿多都是觀光客,台灣人也滿多的~~




店外會掛上今天的龍蝦產地的牌子~~


Sold out~~大概是我這幾天最常聽到或看到的字了~~還好只是螃蟹賣完,不是龍蝦賣完,畢竟我來吃的是龍蝦三明治!


麵包是外酥內軟的,很好吃。
內陷龍蝦給得很大方,但是是冷食~~
 
我們點的是一般大小,三明治份量其實不大, 兩個人分食的話就是吃吃口味罷了,若要吃個過癮,可以點大份量的,龍蝦會多一些~~
日本東西怎麼都那麼好吃呀~~~~還是因為旅遊心情好,所以什麼都好吃呢? 
旅人 2016-01-09 17:44:46

甜點好吃喔

晚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