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8 23:01:51吳小寶

2015跨年東京行~食記:宮崎牛

來到日本非得要吃的就是和牛,吃過了價錢有點心疼的飛驒牛之後,這次要來吃宮崎牛,還好這次訂位訂到的是午餐,價位上就比較不疼了~~
這次來吃的是銀座的不二家!話說這家鐵板燒店也是網路搜尋到的,網友推薦這家鐵板燒除了美味之外,特別的是還有一位華人主廚,來到異鄉若是能遇到一個可以說中文的人真的是好親切啊~~而且這位主廚好會聊天喔~~
我想,下次去東京,我一定還會再去找他的!
據說連知名的神戶牛也是來自於宮崎牛呢~~這位主廚跟我們聊了好多關於“牛肉”這件事,原來我之前吃的仙台牛是日本第一名的牛肉,難怪吃過之後念念不忘啊~~

一樣是有身分證的牛肉,但是因為是午餐,所以價位很親人,如果說飛驒牛的疼是心肌梗塞,那麼不二家大概只有爬樓梯有點喘的程度而已了!
因此不二家的午間套餐實在是CP值破表的和牛套餐啊~~

一樣很講究的前菜,好吃!

很特別的蘿蔔濃湯,濃郁卻很爽口開胃!

今天的主角:宮崎牛!!!
油花依然很誘人,粉紅色的是牛排肉,個人比較喜歡,有奶油融化在嘴裡的口感!
比較深色的是牛腿肉,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用完餐一樣有炒飯,甜點。炒飯超好吃,用碎牛肉炒的很香,最後那塊吐司也是包起牛肉和生菜沙拉當三明治吃,好吃得不得了!

炒飯就是要粒粒分明~話說日本米還真是好吃耶!
 
最後的甜點~~有我最愛的烤布蕾,這個烤布蕾很特別,中間還有果粒耶,完美的一餐~
 
另一份是冰淇淋,很貼心地給我們兩份不同的甜點!
 
不二家~~我一定會再回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