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01:39:11 張豆豆

* 烤肉趣(續 *

 

昨晚的重頭戲 應該是回到家後的事吧...哈哈哈
一早早 起床的我們 邊宿醉 邊聊昨晚的事

寶真真就像是媽媽帶小孩一樣 幫我換衣 帶我喔被
可豆仔卻只想抱著馬桶睡搞搞咧
(實在是又暈又想吐...遜)

寶真真說:
她邊看蘭陵王 邊等著我
可我第一次進廁所就抱著馬桶30多分鐘 嚇壞她惹
後來想吐 又去抱了第二次馬桶(只是想吐又吐不出...超難受@@)

總結下來 范和我 幫自己解釋了幾個喝醉後的特點
1.喝醉會安靜睡覺
2.要抱著馬桶睡覺才有安全感
3.會閉著眼睛說"我很清醒..."
4.訓練了這麼久的酒量 依然很遜...Orz

不過 一早起來 真的身不如死
暈暈暈 頭疼 肚痛的 折磨人呀

能吃的止痛藥 B群 牛奶 都塞了 仍舊是...Orz
還好 今兒個 工作雖忙 但不雜 晚一點就好些囉
還能和寶真真&范范兒一起去吃壽喜燒咧(臨時約滴)

-------------------------------

轉眼間 9月中旬了
一場場預定的活動都要結束了
忙碌的行程 就要在9月底的2場路跑後 告一個段落
是該收收心了

用這樣的忙碌的行程
去填滿任何可能想你的時候
很累 幾乎沒休息 但 卻很有效
做回自己 是我想要的 也是想讓你看到的

接下來 再用休閒 運動 看書
把這剩下的2013年 給填滿吧

Dear 我們一起加油窩^^

上一篇:* 烤肉趣 *

下一篇:* 習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