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01:41:18 張豆豆

* 烤肉趣 *

   
嚴格來說
今晚應該不是烤肉趣 而是喝酒去...XD

早早就跟寶真 真約好惹
今晚要去住她家 所以 就能好好喝一下囉^^
所以我們先早早牽一台車回家 再回公司續攤

話說 今晚 實在是有點兒遜
開了2瓶啤酒 喝一些分別都被倒掉 所以加起來算一瓶
後來喝小紙杯一滿杯紅酒...略暈...遜
陸續又喝了2瓶啤酒...肚子撐...遜

因為還要載姐妹回家先
所以先騎著"咖打掐"在中庭繞呀繞...GO
不過在離開前 陳老爹拿了威士忌約酒
我速速去去就回啦...等我ㄋㄟ
當然安全第一...慢慢騎...安全送抵達囉

再次回到工務所的宿舍交誼廳
又陸續喝了快一杯的威士忌
前面還有加冰塊 後來就....濃呀...Orz

結果就是...閉著眼睛說我很清醒 但頭很暈
同樣的戲碼再次上演 被人駕著回家
不過還好有狀穎開車載我們回家
不然依靠寶真真可能也危險XD

謝謝陳爹爹的酒&扣留我們的鑰匙
才讓我們安全到家囉

--------------------------

你突然從不遠處叫我
雖忘了你是要我多喝點還是少喝點>"<
但 能多跟你說點話 能讓你對我說些什麼 心情就好!!!

上一篇:* 快給我活力 *

下一篇:* 烤肉趣(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