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0:57:45枝仔冰™

2007/6/10 朦朧

2007/6/10

今天算是雨後小天晴吧

沒有說出大太陽 但至少

還不錯的微涼


在家悶到11點才爬起來

肚子依舊睡太久而莫名的痛了起來

(大概睡覺不小心壓到它了吧=  =)

摁……

吃個午飯後 就去看書了

發了呆

寫了準備給丸子&小羊的卡片

哈哈 想到就覺得很瞎

答應好要送卡片或些什麼給小羊

結果…… 忘記那天還是我們班謝師宴呢!

好糟糕 看來要提前送了 XDDDD



摁 然後開始看著今天實在沒啥興趣的課本 

悶悶的 不知不覺就這樣的過了一個下午

還稍微滴了幾滴雨

我…… 好累

今天不知不覺的 特別容易疲勞著

所以 差不多快五點的時候又繼續睡了 囧>

噢…… 稍稍胡思亂想了什麼…… 可我忘了 XD



摁……

醒來後 就把泡了一個下午的PONY拿出來洗

好糟糕 黑黑的都洗不掉了 XD

真是的 這幾天下雨下得很糟糕耶

不是我在說……

實在是吼…… 欠打!

嘖嘖

希望畢典那天別下雨阿~~~~ Oh,No~~~~~


摁 看來 暑假打工不僅要存到繳學費

還要有買衣服買鞋的資本阿 =  =!


嘖嘖 XD




唔 現在還不是想到那麼多的時候=  =


噢對了 我發現阿……

小旺旺這學期沒有想讓我們過的意味耶

我們班…… 只有2個人過吧=  =

好糟糕  可是為什麼6班有那麼多人

不公平阿~~~~~~~~~ (哀哉)


摁 倒是這次化學過了 XDDD

國文…… 沒有!


害我三年級學分59.7=  =

去它的…… 大概物理過一下應該就OK吧=  =

嘖嘖 真麻煩=  ="


害我還要花錢重補修 這什麼鬼阿= w=!


討厭阿~~~~~

好吧 現在還頗無聊的

剛剛狀態叫人做晴天娃娃

哈哈哈

大隻自願做一個

本以為她說要"歡送"

不是歡送給大家 是歡送我們而已=  =

呿~

哈哈 其實主要原因是因為她不要天氣再下雨了啦XDDD

哈哈哈哈

好白吃



摁~  今天 還算過得普普通通

剛剛才想到

明天要拿畢冊給別人簽XDDD

還跟人家預定勒XD

好瞎

摁~ 

有小羊(她說太趕她只能多加個XD 所以我明天要拿去給她補寫!)

有鳥蛋(三班的阿臻XD 這個以為我很忙所以只簽名=  =明天她要補寫)

摁~ 還有呢~ 就是旗隊的學妹啦 XDDD

昨天才密她請她幫我簽名 XD

哈哈哈 好HIGH!


噢對了…… 還有就是 之前找我要及時通的國三學妹阿

也說明天早上要來找我簽名= = "

好糟糕阿XDDD

(迷:自以為有人氣就這樣 XD)

(OS:……(茶))


咳咳…… 這麼愛吐我槽=  =

可惡…… >"<



噢~ 無聊的下雨天 連生活報也沒啥好看的

呃……

發呆一下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