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2:47:29枝仔冰™

2007/6/12 畢業

2007/6/12

狠巧的


這篇  剛好是第500篇


好個"小小的里程碑"

XDDD






摁……

一大早 被雨聲敲擊屋簷的鐵皮給搖醒

但睡意稍農 所以又瞇眼了一會兒


5:20 被青蛙給吵醒了……

自己又半看著鬧鐘 半抱著涼被 睡了10分鐘……

好瞎……


摁 催眠自己不能這樣繼續睡

所以就趕快起床了 還有一些東西要準備呢!


摁 洗個澡 邊聽著外面的雨聲 好想…… 淋雨噢

後來就開始抓毛

然後 整理一下要帶的東西

之後大概6:30就出門了

天氣微涼

洗澡的時候還用自己的念力告訴老天

不~要~下~雨~

結果…… 真的沒下雨耶XDDD

然後過沒多久又下雨了

所以我又靠著"超能力"告訴老天

不~~要~~下~~雨~~

XDDDD

好準 好神  真的沒下了 XDDD



摁~

6點半到校

以前106的幾位在球場

打個招呼 似乎大家精神也不錯

先走回教室了


教室裡還沒來幾個

大家都做著自己的事情

吹冷氣 發呆 寫畢冊 吃早餐


阿宅來了 拿畢冊給她看

哈哈 我寫很多唷~

不過後來好像發現輸妳=  ="

因為我字寫的比較大 哈哈哈哈



摁 稍後 大家也差不多都到校了

似乎是要準備下去開始畢典

所以 決定帶上我的日拋了

摁…… 今天我好帥 XDDD

摁 然後就叫叮噹陪我拿禮物給旻欣XDDD

唷 好害羞唷~ 謝謝吹風二人組-叮噹




呵呵

後來就下去了

發現一片泥濘的操場

早知道 我就直接走跑道到前面了

因為穿PONY很顯眼XD

後來直走真後悔

因為我鞋子髒了

真瞎

每次洗完PONY穿出門都下雨

可惡……

被操場上的草皮磨過 本來看起來還稍微亮白的鞋都髒了=  =


後來 繞了操場

經過1年級

(OS:吼! 為啥不是高二?(跺腳))

嘖嘖 有啥辦法 都走過了=  ="

摁 然後就走上去逸仙堂了


據說9點才開始畢業典禮

結果不到8:30就上樓了

當然高中部的在瘋狂拍拍拍

國中部的在瘋狂聊聊聊


拿出自己的像機 先拍幾張

結果發現 那充電電池好像壞了

充了一整個晚上 結果只拍了10張


摁…… 趁著還沒開始畢典

宏陪我跑去側門的7-11買電池=  ="

真瞎 路上還看到幾個穿運動福的國三在冰山

真台……



跑回逸仙堂 身上開始流汗

真討厭 我討厭穿制服流著汗水

好噁……

好家在我很聰明 前天去屈臣士買77乳家巧克力時

順便找溼紙巾 前幾天在報上有看到

屈臣示專賣的好運饅頭三種味道的溼紙巾

呵呵 真可愛 噢 擦起來好香喔>\\\<

摁~ 然後 9點到了 畢典開始~

哈哈 想到主持人入場 叫旗隊、儀隊(白槍)排在入場紅布上

就覺得有點好笑 XDDD

不過也有點氣 為啥我們去年沒有 XDDD


摁~

畢典開始了 在校長的一番致詞(說啥我也忘了 囧)

就開始畢聯的開場舞

我說阿 那隻看起來一點都讓人難以認清是喬巴面具的宅乙……

妳也太好認了吧

"綁馬尾、做動作都看別人、耍刀"

XDDD 好明顯

再認不出來就糟糕了 XDD


摁 跳完了 畢典開始~~

唷……

感覺

還不錯

糟了點的是

國中生真是有夠吵

真瞎 為啥不讓我們高中部自己辦

討厭……


看著班上少數"優秀"人物上台領講

心裡也稍稍與有榮焉 不過惋惜比較多

惋惜的是自己沒有好好努力

這三年來 我到底在幹麻

雖然有一顆心想好好努力 但總是力不從心

真是糟糕…… 剩下不到20天要指考了

我還是有一種很煩很糟的心情

即使自己看著鏡子裡的我

告訴自己 叮嚀自己 要好好努力認真用功

可是…… 現在回過頭來

我總是在慵懶著什麼……

想努力 想上進 有那樣的心 沒那樣的實現

好無奈 好後悔

總是常常聽到後悔了什麼就等於錯失了機會

無法挽留的 總是用無奈來提醒自己

或許 這就是我該面對的吧

只是 我必須讓自己懂得什麼叫做懊惱

無法挽回的又該用什麼樣的方式去面對

摁……




中場 主持人的變裝秀

整個很傻眼很瞎很無法言喻的梗


好吧 看完後

大概就即將結束了


我說阿……

國中部的真的很吵耶

害我本來有要流淚的情緒

都堵在眼框裡 想出來都難!

好好的感性就這樣被你們的笑聲掩蓋

你們到底在白目什麼阿

我國中都沒你們這樣北七了

媽的


唱著今年的夏天

真的 我本來快哭了

可是我不懂 後面的到底在嘻鬧什麼?

讓我頂多只有哽咽在鼻咽中

好無奈 本來我也想在這樣的場合裡大哭一場

我想讓淚留下 告訴大家我很珍惜著彼此

告訴大家我們都不捨得分開



聽著301邵同學的致詞

我也聽到 後面的喧囂

前面的人感性到淚流滿面

後面的人玩鬧到笑容滿面

真她媽的可悲在我們中間的人



無奈



對了  中間還有201的與國中部某女有個表演

還不錯看

也讓我 心悸了一下  那首歌:天空

最近不知道為啥就是一直聽到這首歌

不論小說 不論何時何地 不論什麼心情什麼感觸

就是這首歌 特別的容易被人想起

嘖嘖…… 還站起來 找尋某人的身影

想看看 她聽到這首歌的表情是否跟我一樣呢!?




結束後 等著發畢業證書= =

真瞎 平均差個0.3分我就能畢業了=  =

哪要去那啥鬼重補修阿

嘖嘖


下樓 看到秀敏姐拿著花

似乎很辛苦 所以我就主動幫老師拿了

呵呵 還被誤以為老師叫我拿的XP

沒啦 我自己主動的XDD




在樓下跟同學聊了聊

拍了幾張照

然後 就上去樓上了


嘖嘖

到了教室 大家也還在整理東西

有的聊天 有的簽畢冊 有的等人


哈哈 還叫叮噹陪我去找旻欣拍照

噢耶~~~ >\\\<




呵呵 下午

就先去打水仗啦!!!

摁 在仁愛公園 XDDD


哈哈哈 真瞎

玩遊戲圍剿某人

好死不死 我今天運氣特別好

猜拳、報數我都沒中 有啦 猜輸一次

(可是那次沒被猜贏的完全潑到)

XDDDD

哈哈哈

好瞎 後來乾脆自己拿水來找人一起潑自己XDDD


嘖嘖

玩到快4點

就整理整理回學校了


路上 順便去書局買卡片

某個笨蛋不早說害我現在才趕著弄"畢業禮物"給她=  ="

真瞎



到了教室

沒人


寫完卡片


就找人出去吃飯

可是快來不及了

所以我們去吃甜不辣=  ="

哈哈哈

好糟糕的一天 只吃那一點東西=  ="

(迷:會瘦喔~XDDD)



哈哈 後來就直接上去逸仙堂參加畢業晚會了

噢……

好像很HIGH耶~

XDD


摁 不錯玩的晚會

哈哈

陪著秀敏姐唱歌

AJ還真是白吃

還被阿賢掃XDDDD


哈哈哈

噢 阿潘啂 真的是…… (無言)

就上去大聲公一下會死喔XDDD


嘖嘖

我說阿~

0+0這個笨蛋

害我差點嚇破膽

還以為你要講我勒XDDD


還好你說了:一年級就開始同班

讓我被撇清了 XDD

哈哈哈哈

真瞎~






然後 玩氣球

發現我好卑鄙喔


大家忙著踩氣球

我卻等著大家踩完在那邊撿紙條 XDDD

哈哈哈哈哈 好白吃=  ˇ=!


摁 後來本班榮獲第二名 生活紅2箱XDDD

怎麼可能~~~~~

驗票啦!! 哪有可能只差一組的阿XDDD

太瞎了



後來 就等著大家收一收

摁 自己在旁邊 等人……


跑去找0+0聊了聊

講出了那個誰誰誰

呵呵 真是笨蛋

果然都是想很多的人 哈哈哈哈

嘖嘖 顧著別人 都忘記自己呢!(摸頭)


我說阿  快點找到妳的壞人吧!XD


加油黑~


不過 要我考上台北的學校也太心機了吧妳XD

我才不要每天載妳回家勒 除非妳給我車馬費再說吧 XDDD






然後 就回家了

摁 陪阿宅回家

似乎 很悶的路上

第一次 這麼彆扭

我放棄稱雨傘的念頭

結果都沒啥雨 去它的……


後來 就這樣……



摁……   (忘了要寫啥了)


在家的路上 終於有些雨

我沒有開傘的打算

反正都快到家了 也懶得撐


心裡想 是否我正好需要這場雨

隨著流過自己的臉頰

也讓我的淚 隨之呼出呢?


這個晚上的end 我找不到我要的結局

真糟糕……

連妳也跟著鬧彆扭 這什麼鬼阿……



我很氣妳的想法 但是我很平靜的告訴妳

也許失去理智都會這樣 我不怪妳

所以我很心平氣和的告訴你 安慰妳

只是我最後真的忍不住生氣妳那樣的態度

沒有什麼承擔不起

只要妳願意接受 那就是屬於妳該有的東西……

狠討厭妳這樣的想法……

與其說討厭 不如說我不喜歡罷了

只是沒到"討厭"那樣的強烈而已


別緊張 只是我文字修飾太過罷了……




摁…… 這個晚上

心情波動很大 想著她和她 關於自己的羈絆

那樣的 無法言喻的心情

(苦笑)


我說這是畢業典禮的一天

卻寫出這不是很相關的一些 好像有點糟糕

大概是自己太晚打吧 哈哈哈


好吧 那也差不多就到這樣了


摁 記得之後晚上在家用電腦被ㄍㄞ


嘖嘖


呼  明天是謝師宴 哈哈哈哈

瞎耶 玩了兩天XDDD


摁 之後就要認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