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5:32:33枝仔冰™

2007/6/9 (應該是)TW

2007/6/9

雨落的整個禮拜 心情糟糕了一點

還神經到自HIGH去等淋雨

囧 還頗白吃的

不錯 淋雨真的很舒服阿~XDDD


(阿宅:你這個笨蛋!會感冒耶!豬頭喔你!)


唔…… 

不知道耶 大概太累吧 呵呵

想淋雨 沉澱一下 自己的疲累吧

摁……




星期一~ 好像是補考吼~

那國文啥鳥東西阿

還問答題勒 阿老師好像也沒洩題吼

真糟糕 另外50的選擇就半猜半寫了 XDDD




摁~ 星期一麻 好像是在學校吼~

好像~ 那天沒淋雨 哈哈哈哈 XDDDD






星期二~ 依舊是下雨的一整天

領了畢冊的一天

我阿~ 囧了

哈哈哈哈哈

名子被打錯了

明明就是王柏斌 哪來的王柏彬阿

真是的……

算了 真是糟糕的人生 XD

小汙點一枚


噢 更糟糕的是…

明明我這個人就很低調

幹麻還寫個"超級型男"阿 XDDD

糟糕耶

害我看到不少高三見到我的表情都很怪異耶 XDDD

真糟糕=  =

害我出糗了 XD




咳咳…

看到畢冊就很想笑

因為我們班的阿 有一半幾乎都是我的照片

而我 也只提供了一半的照片 XDD

哈哈哈

好像有點糟糕吼~ XDDD

嘖嘖 幾乎都是畢旅的照片

早知道沒啥人再提供照片我就把高二高三的照片拿出來了

哈哈哈


好吧  等我想弄無名再放照片上去吧 XD


摁~



星期三~

好糟糕……

因為前晚看書看到2點多

(冰:其實想拼到三點的 XDDD)

所以……

又剛好是習慣賴床的雨天

摁……

我遲到了 XDDD

哈哈哈哈

不是故意的啦>"<

但是 就是睡過頭了啊=  =

結果我超討厭這時候……

我姑姑又在那邊ㄍㄞ

不知道在ㄍㄞ小小小的

每次想到這個就會把我的床氣搬出來

真是給她的毆鬥賣=  =+



摁 去學校老師也沒在說啥了

不知道他們在ㄍㄞ小小小的

真的是……

不知人家用心良苦啊!!

硍……

害我氣到不行=  =

最討厭他們挖我起床的那種態度與嘴臉

還好我很有自制力的壓抑我的衝動


摁~

反正這不是重點 XD


重點阿 我一大早遲到還在校門口看到hate跟教官聊天=  =

真閒阿~

然後麻 那天 摁 真的好累

好想…… 她

可是她好忙喔=  =

真是的


晚上……

(跳真快 已經記憶快空白了XD)

摁 好像有寫一下日記吼~~~~


呵呵 最近都把自己的心事寫在那邊XD

ㄌㄩㄝ 不給看 XDDD



摁~ 晚上 又看到2點了 不過這次真的是很累的一躺就睡著

不像昨晚還稍微翻了兩三次才睡死=  =

摁…… 有胡思亂想了些…… 呵呵





星期四麻~

說實在的 今天……

又遲到了 囧

這次連表姊也要唸我 去她的

我明明就看到我鬧鐘顯示6點多

你們就要說時間是7點半了

就這樣唸到我很不爽的離開家門

然後到了學校才發現真的遲到

可是為什麼呢? 難道我眼瞎了?



摁 今天幾乎都在混 哈哈哈

大家都開始簽畢冊了呢!

好吧 休息個一兩天簽簽XDDD

哈哈哈


摁 今天麻 也沒啥好說的啦

哈哈 倒是抓到一隻大蜘蛛

超誇張=  =

不是我在說XDD

還把她放到我們班垃圾桶勒 哈哈

好酷的一隻蜘蛛

不過晚上餵她飛蛾都不吃耶=  =

好糟糕


回到家 發個呆 想東想西

書本翻了幾章 就睡了=  ="

摁 還滿早的... 11點

對了 我發現阿

原來早上我真的沒看錯

是因為  鬧鐘快沒電 變慢了=  =

硍…… 害我白白被嗆好幾次

(狂按鬧鈴開關以示謝恨XDDD)





星期五……

摁!?

好險 趁著鬧鐘快沒電的時候調快幾分鐘

剛好 早上還有點準時的起床 XDDD

哈哈哈


今天麻~

摁 下雨一整天

心情悶了

真糟糕


呼 好累唷 會胡思亂想耶=  =

真是的



摁 今天麻 大家都在簽畢冊 哈哈哈

我說阿……

前天跑去三班找人簽畢冊

結果…… 兩個國三學妹本想找我借畢冊來看

結果後來我拿立委的給他們簽

好樣的 居然又找我說明天要我幫他們簽=  =

真糟糕……

吼 真的是吼 不是我在說

長得很糟糕耶 XDDDDD

嘖嘖 好吧 

秉持著"我是好人"的心態就含淚簽下我的小名了


XD


摁 0+0那笨蛋

給她半頁他簽了1頁半

哈哈哈 還好我不是俞國 XDD

被他簽2頁耶  好誇張




摁~

今天晚上 跑去台北晃晃 看到補習班沒開自習教室=  =

真糟糕

因為有魔鬼營嗎=  =?

嘖嘖 真是無言=  =




然後就去晃晃阿

最近覺得頭毛好多 有點想剪= =

所以 就跑去晃晃看哪家比較便宜

摁 最近因為沒存錢 

所以頂多只能洗加剪

哈哈 不能燙毛啦=  =

沒摳摳 真糟糕XD



晃阿晃阿晃

9點半了  剛好 搭車


狠無言的 TRS的雨真是有夠無言的給它大

大到 我只是等公車 褲子也能溼到快過半小腿

無言=  =



上了公車

摁…… 很久沒撘藍1了XD


剛好 常在我家那站下車的正妹坐在我旁邊!!!


阿阿阿阿阿 真糟糕

害我好想轉過去旁邊看她XD

不過…… 正妹也在偷看我耶 XDDDD

哈哈

摁 好吧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能快點回家就好=  =





呼 回到家 趕快洗澡就上線了~

摁 真是糟糕 都指考勝沒幾天還玩XD


哈哈哈 好啦 下禮拜應該不會用電腦吧

呵呵

要衝了呢

不加油點可不行呢!


摁 

今天 鬧鐘沒電了

所以睡到12點多 囧


阿阿 真糟糕阿XD


好吧 外面下著大雨也不怎麼想出門

哈哈哈


上線跟阿宅聊聊天

3點還是出去看書了

回家前 順便去剪毛了

摁 

好像 比我想像中的短了些

不過 還滿帥的 XDDD

哈哈哈哈



好啦  現在我終於打完了=  =

呼 真累


晚安啦!

明天又是辛苦看書的一天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