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2:10:26枝仔冰™

2007/6/2 摁……

2007/6/2

呵呵……

感覺

自己又稍稍想了很多


可是想了啥 我也忘了=  ="

阿阿阿 糟了個糕


呵呵

一直想著昨天的事情

也想了今天阿宅說的……


雖然

妳不敢依賴這樣的感覺

妳怕又這樣陷了下去



摁……

不知道該怎麼說

應該說 我連要怎麼想都不知道了


呼 好矛盾的心情

也許

我正在猶豫著

之後如果我還有那種想依靠的感覺

我該怎麼面對吧


感覺 阿宅不是說她不能給

但是 我看得出來她底心裡有種不知用哪種心情去面對吧

呵呵 真糟糕


嗯~

我也想就這樣疼著ㄚ宅阿

可是 好像阿宅又怕會陷入這種感情裡吧

嘖嘖 真是笨蛋=  =

這個 又不是說各取所需的關西

如果拋開那你覺得不該貪求的想法

我想 這就是一種互相依賴的感覺吧

而現在

是一種單方面的依賴

阿宅總是愛裝堅強

呵呵 真是的

昨天在走廊上 我知道你很想哭

可是你還是憋著了

想就這樣抱著你

但 又怕你會推開我

我怕…… 這樣的 窘境吧


摁……

連想都不知道在想啥了 囧

真糟糕 哈哈






好吧 等等準備傳傳ㄟ 去看成發啦~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