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3:09:01枝仔冰™

2007/6/2 邁入9000人次!

2007/6/2

呵呵

邁入9000人次的這一天

真是特別

一切 都超乎想像


因為 今天是三民成發


熱到爆的一天

學校似乎還是沒把冷氣修好

因為我看到樓下有發電機送電上去 一定是冷氣的關西=  =+

哈哈

然後 上去看到排著椅子 就覺得 沒有說多high的fu

呵呵 不知道 我比較喜歡那種觀眾趴在台邊的感覺

比較有刺激的fu 

但也比較容易被發現一些破綻吧 XD


呵呵 今天來的人 不少年輕人

但是 也有不少家長與校務人員……

呵呵



表演開始 是熱音……

其實 唱得 也普普通通啦=  =

我想如果能讓觀眾站到前面 至少場面沒那麼冷才是


摁 然後是儀隊

呵呵  表演得不錯 當然我也只注意到一個人 旻欣

哈哈 沒辦法阿 我只認識她這個高二儀隊的人


摁 掉了一次槍 其他的 都是她努力表演的成就

看得出來她很緊張 但我還是會稱讚她表演得很好

因為我看得到她的努力阿 哈哈XD

(迷:吼 阿宅都這麼注意人家的喔!)

(OS:有人會吃醋喔XD)


呵呵……  隨便啦=  =!



摁 不過整體來說 其實從上面看得很清楚

有點…… 亂糟糟的=  =

(迷:這種說法還真含蓄阿 (茶))

呃 幹麻這樣 人家也是很努力阿XD


摁 橫幅還是很正 哈哈哈


後來 就看到了旗隊的表演

整個只有一個字:強!

超利害的

只能說我這一天唯一的敗筆就是沒帶像機去拍!

吼~ 真的是吼 不是我在說XD

強耶 超屌!

而且他們表演得很厲害 狠多元 狠精采

只能說 我們旗隊一屆比一屆利害了XD


哈哈 之後就看到熱舞的

挖靠 高一女熱舞也太~多人了吧=  =

真誇張


不過 表演得很讚

還記得當初我們高一的時候 看到那時的高一熱舞

就覺得 現在的高一熱舞真的很強

一點都沒有畏懼下的觀眾

盡情的展現舞姿 利害!


然後高二女熱舞麻~

哈哈 當然只注意到兩個人摟

旻欣&女社長

呵呵強耶~

感覺旻欣好像狠喘  

因為我有看到她結束的時候一直喘氣 還咳嗽了=  =

嘖嘖

(OS:真是注意人家阿~ XDDD)

阿阿阿 沒有啦>"<



(迷:賣ㄍㄟˋ!(指))

阿勒=  =" 好吧  我不否認!XD


咳咳


摁 後來就回旗隊社辦了

摁 大家都在討論吃啥

呵呵原來上次那個學妹就是猴王的那位阿XDDD

哈哈 我說那個學妹阿……

整個就是很常露面

(吃飯時)聽說在學校旁的全家打工=  =

而且還是親子擁抱校園第二名是吧=  =+

然後今天又是旗隊唯一女學生表演

嘖嘖 整個就是狠佔版面麻 XDDD


哈哈  不過 他真的長得很正阿 

可惜害羞的我不敢跟她要即時通 哈哈哈哈

(OS:果然是阿宅=  =)

阿勒 幹麻這樣說 雖然好像心態真的狠宅 XD

咳咳!


然後大家大概討論到5點多就去佳碼旁邊的金山鴨肉吃飯=  =

噗 終於沒去吃牛排了XD


嗯~

聊好久喔 最後我們9點多才走

其實大概有1~1.5個hr是再等第五屆、第六屆的討論交接事情

摁 應該沒有很專注的討論吧 可能又拉勒的不少=  =

不然也不會橋個時間橋這麼久阿=  =

嘖嘖 真是的


呵呵 第一~第六的都在耶

至少每屆都有一個人啦


摁 然後就跟吳冠撘508回家了~

呵呵 猴王又被嗆到不爽了

因為教練走之前還留下一句:記得陪學妹走回家阿~!

咳咳

剛剛在吃飯時已經被我們爆點爆好多次了

現在又這樣 猴王的臉就臭了=  ="

嘖嘖




摁今天真的是很開心~


呵呵

可是沒跟阿宅說掰掰= ="

嘖嘖 真是糟糕的一點

也忘了要打阿宅

呵呵 看到那麼精采的成發 不小心把"打阿宅"這件事忘了=  ="

>"<

不過我也不忍心打阿XDD

哈哈 會心疼的耶

真是的




好可惜喔

今天沒帶像機

不然 真的是很開心~



明年我一定要拍個夠本才是! XD



哈哈


今天人數破9000了

唷 好快

(其實很慢啦  因為關報台的關西)



呵呵  摁 真是個很happy的一天呢~


哈哈 

明天麻~

補習課程差不多都結束了

就剩下一些多餘的化學課=  =

呵呵

應該去圖書館看書吧

補習班好像沒自席教室的樣子=  =


嘖嘖 真糟糕~

哈哈!



摁!

還是要加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