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2:41:55枝仔冰™

2007/6/1 呵呵

2007/6/1


今天~

好個special阿~

XDDDD




摁  突然蔭鬱的天空

開朗了起來呢!


呵呵

開心~











(傻笑)














阿宅真的狠可愛耶XD












哈哈  












(迷:還灌水! 這不是讓你顧著傻笑的文章啦!)


阿阿阿……

咳咳

不好意思 太開心了 XD

哈哈


沒啦

其實 就覺得

有幸福的感覺 ︿︿

呵呵

想不到阿宅也是很會流汗的人阿=  ="

之前不知道誰跟我說阿宅打球都不流汗的

嘖嘖

我要打他 XD


哈哈 沒啦

可是 阿宅也不會很臭阿~

呵呵

沒有討厭的味道

倒是怕阿宅對我打完球的味道避而遠之~


嘖嘖 味道麻……


摁 真的有那種舒服的感覺

在阿宅的身上

呵呵


噢唷>"<

真是的


我要看阿宅打的報台啦>"<

吼~(噴火)










摁 這幾天居然寫了日記了 哈哈

又是因為心情不好才這樣=  =

嘖嘖

好個糟糕的日記


日記阿……

想到以前……

Avon的生日還是情人節吧?忘了~

就……

買了一朵玫瑰 紅的喔~

可是……

被退回了=  ="

嘖嘖 王小冰的魅力有那麼差嗎? XD


哈哈

然後想到常常有人在壓花

so 我也拿了一本狠厚也沒在寫的日記本吧

夾著


(這本日記超高級 狠厚 還有個小盒子裝小鎖可以鎖著呢!)


摁 現在想到 我看大概也是一朵壓得扁扁的玫瑰花了吧

哈哈哈~

(OS:這是廢話吧=  =")

呃……

對吼~ XD


(迷:過了今天就神智不清 =  =)

哪有>\\\<

我…… 我沒有阿…… (語氣不堅定)

嘖嘖>"<



(冰:熊熊想問自己 沒事幹麻想到那本日記裡的玫瑰阿XD)

呃 好像也不知道= ="

哈哈……


真糟糕=  ="




摁~

呵呵……

其實阿

想說的都寫在日記了= = 

該寫啥勒=  ="

挖麻恩災了

哈哈 日記算是我的隨身碟吧 XD

嘖嘖

摁~

好吧  阿宅看過就好 ︿︿

呵呵 還很猶豫要不要給阿宅看耶

雖然我知道阿宅嘴硬說要不要給我看是我的權力

可是我看得出來阿宅超想看的 XD

哈哈 好啦 後來還是給你看了

摁 ㄟ驚耶

上次的記憶告訴我阿宅看完會生氣

這次ㄚ……

摁!?

好像又唸我亂想了="=

好吧 不過

至少沒有想別人就好了啦

還想別人真是太浪費我腦袋的空間了=  ="

嘖嘖

阿宅&書

摁 剛剛好 XD


哈哈哈



呵呵

剛剛看完書

阿宅就不在線上了=  ="

嘖嘖 真糟糕


好吧 明天還是能看到阿宅~

哈哈~


摁 先睡覺吧 不然明天又爬不起來呢!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