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0:47:51枝仔冰™

2007/5/27 摁……

2007/5/28



今天 想了好多

有很多很多很多話

好像跟阿宅說

也好想問一些事情

是不是我想的那樣?

我不知道 也不願想

因為那好糟糕

(總是往糟糕的地方想 似乎我也很糟糕了=  =)


摁……

今天真的狠熱

悶悶的天氣

總是讓人心煩

我好想回到前天晚上

淋雨淋個夠吧!

再次沉澱我的心情 我的煩

(迷:小心被阿宅唸喔!)

呵呵……

能被阿宅唸 那也是一種關心…… 也不錯ㄚ~



摁……

想了很多的今天

好像也是混到爆

糟糕阿

無奈


回到家看到阿宅的網致

多了好多的blue

怎麼了?

我好想問

好想知道

好想……

用沒有他嗆我之前的那種方式留言

可是

我卻不知道在擔心什麼

應該說 我討厭那種感覺吧

他說那是你跟他之間的事情

噢?妳愛他了嗎?

我不知道 呵呵 我不想亂想(呆呆的苦笑了……)


那麼 接下來的幾篇

我又該說什麼

是打給他的嗎?

還是sad?

抑或是我?


我不懂

此刻的此刻 我只想問你 想讓自己了解一點

開始朦朧在你的影像上

似乎妳像霧裡的花一樣

捉摸不著

怎辦

我心急了


欲言又止的感覺真是難過

我好想大大方方的留言告訴你我此刻有多麼多麼的關心妳

可是……

妳不在線上 我只能莞爾的苦笑

只知道 你是在下午打的……

下午阿

我在補習班呢




不知道你有用我的帳號密碼登入報台來看嗎?

我不曉得

只知道

你想了很多很多(是有看過我報台才這樣想的嗎?)

是阿……

我也想了很多

摁……


好想好想關心妳喔

妳說你需要一個hug

我愁然

因為我也想給你hug

只是這幾天

我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妳雖然很累 但是有著開心的笑容

跟你說我的肩膀可以藉妳

可妳卻還是那麼的嘴硬說你能靠著自己

摁 心疼了許多

我真的不想說什麼 然後直接給妳個hug

讓妳在我的懷裡

妳想哭 想依偎 想沉默

我都ok

就這樣讓你靜靜的放鬆 安心 溫暖






妳看到了嗎?


這就是我想說的 我想給的

大概明天妳可能也是很晚才看到吧

呵呵……

糟了一點呢……



阿宅 我很想關心妳喔 真的

可是 看到他留言好像是妳走到左邊似的

我就不知該怎麼做


真瞎阿

希望……

明天能問妳一下 得到我能了解的答案


摁……








今天有混到很多

該去看書吧……

阿宅也不在線上 呵呵……

糟糕=  ="

摁 看書好了 XD

(總不能只在阿宅blog的網頁發呆吧 XDDDD)


哈 

好吧 阿宅要加油喔!

真想給妳個hug呢

可是妳都不在>"<

好心疼喔!



要加油喔!
枝仔冰™ 2007-06-01 21:27:07

ㄚ宅=  =

跟你說唷.......

我剛剛就用你的帳號想打一篇文章給你......

結果不小心把視窗關掉了......

不見了啦= =

我還打滿多的說>"<


所以是你沒緣看到囉XD

哎呀>"<我打很久耶~~

難過>"<

版主回應
阿阿阿阿阿…… 囧rz

怎麼這樣>"<

阿妳沒用預覽先存著喔 = = "

笨蛋="=

嘖嘖  重打啦>"<

噢 真的sad了




發現阿 好像要開報台才能回覆=  =

哈 這時應該會有人來看的機率很低吧 XD


嘎  笨蛋

如果你有阿宅嘗試的精神的話

妳會發現這個帳號密碼在某個地方也能用阿XD
2007-06-01 22:27:13
枝仔冰™ 2007-05-29 19:13:09

ㄚ宅一直掛在線上
可是都是閒置= =

不過你也該看書啦~!!

加油唷!!

不然吃不到西堤耶~~

呵呵^^

版主回應
舖=  ="

摁 我會努力的!

哈哈 西堤沒在怕的啦!
2007-06-01 22: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