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3:23:01枝仔冰™

2007/5/25 呼

2007/5/25


這禮拜阿~

好悶=  ="


哈哈





嘖嘖

笨阿宅

這幾天  我感覺很需要妳耶……


可是你都在忙

好辛苦喔

真希望我也能把肩膀借妳

呵呵……







摁 今天在補習班看完書回家等車時剛好下雨

摁……


淋雨了  >@<"


哈哈哈

我不是故意的喔 可是 就剛好下雨了  = ="



撲 

終於淋雨了 XDDD

還看到一個正妹

哈哈哈哈哈







嘖嘖

明天要補習班模考=  =

糟糕 XD




想到……

接下來兩個週三下午都要補習……

要請假了 不能聽到大家的公民報告

也不能陪阿宅回家了=  =~


呵呵……




阿宅別把自己搞得太累嘿~

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摁!




呼 

教室安靜了

這幾天看書似乎也比較認真了

但 也很容易累……  XD



看到自己這次模考的成績……


有進步(吧?!)

咳咳 不知道  我忘了 XD

只知道這次好像看起來很糟糕


落點分析 實在有夠瞎的

看來如果這樣的話 大概也吃不到阿宅請客的西堤吧


唔...

好糟糕阿=  ="



嘖嘖

現在是真的該看書沒錯

但是昨晚看到那傢伙的留言

實在是令人氣到不行

就像他blog寫的


照他自己想的去做是吧?

也是……


他就是這樣的人

難怪妳不想傷害爬得很高的人……


(壞人的)心態告訴我 真可惜…… 妳沒有讓他跌一次看看

告訴他怎樣的方式才是好的說話……


(迷:這樣的心態 好像不太好喔~)

(OS:靠!誰叫那傢伙太機車了啊! 我支持你!)

(冰:摁…… 也許吧 這就是我意氣用事的想法 但是 這樣的說話

   真是一種令人討厭的講法阿…… 難道你看了不會生氣?)

(迷:是會阿 可是…… 我並不喜歡跟人有口角ㄚ)

(冰:我也不喜歡阿 但是 這是他嘴巴B才講的耶)

(迷:是沒錯 可是…… 何不樂觀的想 就當作他真是嘴巴B

   然後別理這種只會B人的嘴巴 當作是比智障還不如的人就好了阿)


(冰:……  原來你比我更狠阿……  好吧……)

(OS:不愧是人不知,人不曉的迷ㄚ~)


(迷:……(茶) )




嘖嘖

好吧 我也不知該怎麼說了

反正  這種情況也真是無奈


不過 我不想回到2年前一樣

也許那時真是我個錯

但我還是覺得你佔有慾太強的自私心太重





我能說什麼?

只是狠討厭這種感覺吧

第二次……


就是不知道是你們兩個人事情 才問啊!

要是知道我才不想回勒!


去你的 自以為什麼

在別人的無名裡講求不屬於你操控的權力

真是討人厭的傢伙啊!(好想罵髒話…… 不行 我是個有修養的小孩)





你屌什麼

說話總是這麼令人討厭

總是愛穿針帶刺

只有對女生才懂得疼愛的笑容

去你的

長得帥也不過是這樣的人品

不是我愛在這嗆你

因為我早就懶得理你

何況當初也問過阿宅是寫給誰

她不說 我當然不知道

何況我也是在問她之前就回應

難道只有你說能懂就懂的權力?

難道這就是你所表現的自私心態?


或許吧 這是你所想做的

也許阿宅也是站在你那邊想

我能說什麼?




當初就說過

阿宅要是真的跟你在一起我也不反對

現在你們在一起了?

我看不出來

也根本不相信

就算她是寫給你的

那又如何?

你就能這樣自以為的嗆人了?

真是討厭的態度


也許這就是sad會不喜歡阿宅跟你在一起的想法吧!









算了

覺得自己在這樣亂想下去也沒意義

阿宅電腦壞了

那就等阿宅上線在說吧

你說我不能懂

哼 自以為個什麼?

對我而言 不過是把B的牌子掛到你身上而已

討人厭的感覺 就在你身上蔓延


你屌阿你

哼 我最討厭的就是像你這樣的態度

自大!


套國文老師口頭禪:自.大.狂!






(去他的 我不想要在想這些事情了

 感覺事情只會越嗆越糟 他就是不能安靜的住嘴嗎?

 就這樣一篇寫給他他就擺出這樣的架勢? 

 自大阿你! 硍!)








夏天要心平氣和才是...


心靜自然涼……




(OS:阿冰滿頭大汗了耶)

唔……

剛剛被ㄍㄞ要去睡覺了


明天要補習=  ="

呼 沖個涼在睡吧

真熱……




大概是心思雜亂吧

討厭=  ="



怎麼會發生這種情況啊!(拍桌)

吼~~~~~~!



(冷靜!冷靜!冷靜!……)



摁……


晚安 這篇就這樣被我草草結束吧=  =

不好意思阿



太機車了 沒辦法

摁 sorry


晚安阿~

別開冷氣浪費電啊!XD



枝仔冰™ 2007-05-28 22:24:29

哈哈....

今天去看神鬼期航3= =

你快跟傑克一樣了XD

精神分裂症XD

版主回應
什麼鬼阿= = 

我只知道我跟他一樣帥

哈哈哈哈!
2007-06-01 22:2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