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00:18:34* 欣妞妞 *

*~八妞妞~*

我最愛 八妞妞



在 課業上 你們總是會叫我認真讀書 看書

-----> 因為我每次看書 總是最多話 最多事




在 愛情上 你們總是會替我加油


------> 問我 在一起了嗎?

又來一個 好多人喔 幼稚園 小班教學

尤其是看到 阿潘 藍寶貝


總是大叫我 老王~快來 有好看的 精彩ㄉ


每次我走過去 總是很尷尬

和阿潘打招呼


看到藍寶貝總是 屁啦~ 誰都我男朋







喜歡你們 中午要吃什麼... 幹....剛剛上課肚子超餓ㄉ


喜歡你們 晚餐吃什麼... 我想吃拿坡里 粥 三寶飯 鐵板城


喜歡你們 要不要洗澡... 我要洗一洗快去睡覺~結果呢超會拖的勒


喜歡你們 要不要去洗衣服... 還在講電話 等我傳完簡訊


喜歡你們 一起溺在教室後陽台說別人壞話... 誰誰誰今天超醜的 哇哈哈







有好多 好多故事 有好多 好多秘密



八妞妞~ 的事情總是說不完






超級喜歡你們的...


我愛我愛^^

上一篇:*~HAPPY DAY~*

下一篇:*~深深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