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15:43:14* 欣妞妞 *

*~HAPPY DAY~*

昨天是聖誕節


我們又去秘密基地


在士林...有我~莎莎老大~POOH北鼻~郭寶寶~香香和阿潑


後來熊也來跟我們會合...紅茶也有來~開心






我們去那裡烤肉


雖然人很少


但很溫馨 很快樂 很開心






到那裡時...


有點尷尬~~因為阿潑還沒到



我們不太認識老闆


等了半小時左右


阿潑來囉~~


我們開始準備升火烤肉




阿潑還說烤肉的東西太少...


於是我和阿慈~惠瑜又下去買一堆


我們吃的好開心唷~


但辛苦ㄉ是阿潑和曼之還有阿香


兩個負責烤肉...一個沾烤肉醬



後來烤到雞翅時...


超好笑的...火超大


把六隻雞翅全部烤到燒焦~~都黑黑ㄉ


怎麼吃ㄚ...笑死我了




吃差不多...開始聊天了


而我在跟毛毛講電話


毛跟學妹告白了...成功了


好替她開心唷~~祝她幸福囉






然後到了1點多左右


紅茶打給我了...(等很久ㄋㄟ)


我們聊很久~我還跟他說我哭了...


心情很煩~後來聊到鬼故事


他超怕ㄉ...膽小鬼一個...比我還怕


然後他還跟我說他今天騎車差點把小貓咪給撞死~


他說他還嚇到囉...


笨蛋~~每次都騎那麼快...真是的




後來聊著聊著


我叫他來找我~~


他說好...他說到了打給我



一掛電電話...整個開心死了


活蹦亂跳...嘻嘻哈哈的


HIGH爆了~~我愛我愛^^





就因為這樣我等他等超久的


到了三點半左右他打給我...


我以為他到了~我要下去接她


結果竟然跟我說...他剛出門


原因~~真是笨蛋加蠢蛋...哈哈





大家都在睡覺...


只有我聽音樂打手機...默默的坐在椅子上等她電話等他來


到了4點半左右...那位笨蛋來了


我下去樓下接她...


帶他上樓時~哇~~



大家都醒來囉



他很害羞...哈哈...可愛可愛


但他來我們也沒有幹麻~~


就打牌聊天就我~紅茶和熊還有惠瑜四個人


再打撲克牌...喝飲料吃餅乾...閒聊天


其他人則是在睡覺



他實在很害羞...都不太說話

默默的笑...笑的時候又沒有聲音


哈哈~可愛又搞笑


後來熊講到醒吾的 "巨人娃娃車"


我跟郭快笑死了...尤其時郭


笑到翻.....搞笑耶



後來大家都陸陸續續的醒了


我們也沒有幹麻...一直聊天發呆


到了六點半大家開始整理一下


準備GO home 了



送紅茶下樓牽車...


他走了...我們再送阿潑


然後五個女生


走在冷清的士林夜市裡


懶洋洋的...走路去搭捷運準備回學校



在捷運上整個人昏睡...站著還在睡


累斃了...一整晚只有我沒有睡覺




到了學校以後...


實在太累~我臉妝都沒有卸

只換睡褲...拖掉外衣


就立刻爬上床睡覺


打給她...他也剛到家


但實在昏了...她叫我快去睡覺


我也不知道我再講什麼


掛了之後...


馬上呼呼大睡...



累爆了我...我的肝快死囉...




不過...一天這樣玩


讓我很開心~~hapyy



我愛啦...

上一篇:*~聖誕節~*

下一篇:*~八妞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