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08:28:14* 欣妞妞 *

*~聖誕節~*

今天是聖誕節


昨天是平安夜


今年都要一個人孤單的過


大家都一對一對的


唉~~誰叫那個機掰...算了不想多說’’




雖然沒有伴可以一起過


但我擁有很多很多朋友跟我一起過


我也很開心~~


因為跟你們我也很快樂很幸福



我愛我愛^^






今天不知道你會不會回來


因為你星期一的課已經不能在翹囉


在翹課ㄉ話就要扣考囉


問你會不會來你說不知道


我看來的機率不大囉~~


因為王潔今天又沒有來上課


王潔也偉大喔~今天不來上課


跑去苗栗找女朋友和女朋友一起過聖誕~~真好阿



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哈哈~~






好希望今天可以跟你一起過唷~~


真ㄉ好希望~



我不想要你一個人孤單ㄉ過~



因為我想陪你一起渡過今年的聖誕節~



讓你今年聖誕節不再是一個人





我喜歡妳啦~~懶豬^^








笨蛋~~我愛我愛^^

上一篇:*~久~*

下一篇:*~HAPP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