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0:51:42* 欣妞妞 *

*~深深的感覺~*

我們 95 / 11 / 27


那天 認識


之前 都會傳簡訊 但會回我的簡訊不多


之前 我們都會通電話 但這幾天很少



會認識 或許是種緣分 是種機會


認識了你 也認識了你朋友


你們人都很好 很好相處



那天我生病 傳簡訊給你跟你說 你就打電話給我 有嚇到我


但讓我覺得你人 很貼心





你總是星期一晚上不去上課 來我們學校


第一次見面 有點尷尬

我帶你逛校園 到處晃晃 亂閒聊的





第二次見面 我們一樣在學校裡

那天不知不覺走到球場 我拿起球說要和你玩


於是打了一場鬥牛 YA~~我贏了

是你讓我吧~ 我知道 但我很高興





第三次見面 這天是星期三 會見面

是因為你說下午不知道要幹麻 (因為生病丟了工作...沒關係再找就好囉)

我叫你去找朋友 你說朋友在上班

我叫你去玩電腦 你說很無聊


我叫你來找我 你說好... (真的有嚇到我) 但我真ㄉ很開心

你來 我們哪也沒有去

我帶你去寢室 我們在寢室玩 賓果

說說笑笑的 嘻嘻哈哈的~~





第四次見面 一樣是星期一

這天你臉上顯的心情特別不好 感覺的出來

問你怎麼了 你說是前女友

我想逗你笑 想逗你開心 但...你都哦~ (愛哦的傢伙)

你那天心情不好 抽很多煙 想阻止你 但怕管太多

或許抽煙是種發洩的情緒

後來帶你回寢室 你看到假湘均 我想辦法逗你笑

你笑了... 我喜歡看你笑

你要回家時 我從抽屜拿張卡片給你

送你的 一路上 都沒有說話

下樓梯時 我說這是卡片 他們也都有

你說 聖誕節還沒有到怎麼送...

我說 因為你星期一的課都快被扣考囉~我也不知道下禮拜一你會不會來~

所以提早送啊...

下樓後... 感覺你好很多了

會嘻嘻哈哈了 還拿手電筒照我 很亮耶




第五次見面 這天也是星期三

你說下午不知道要幹麻 我說


叫你來找我 我們去寢室玩賓果 你說好~出門打給我

我等了又等 想說已經四點半囉 怎麼還沒打 應該不來囉

正要趴著睡覺時 手機突然響 嚇到我了

但更嚇到我的是 你說你到了 我去停車場找你

結果~去到停車場 我又被嚇到 被一隻貓嚇到

你竟然在笑 算了~~你笑比較好看

我們一樣哪也沒有去 就去寢室玩賓果 玩到最後

輸的不是彈耳朵 就打手背 你打的很痛喔...

時間差不多 你就去上課

有好幾次 你都騎錯路 迷路了 打給我

很擔心你耶 但你總是安全到學校 放心了許多




第六次見面 星期五

這天是我叫你來的 我說有東西要給你

那天是我們學校聖誕典禮

我告訴你我不想看到他 你說 別理他就好...呵呵

典禮結束 你人還沒到

我坐在木板上等你 (那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你的地方)

看到你騎車到停車場 於是我走過去找你

手上提著 紙袋 裡面裝著 圍巾和 小小的聖誕樹

送給你 你有點嚇到的感覺

但我覺得 心情

有種開心和高興 還有幸福的感覺

我不知道為什麼




第七次見面 那天是聖誕節

你打來 說你在家 和你聊天 聊很久

喜歡這樣的感覺 很好

我跟你說我在秘密基地 烤肉

問你要不要來 你說好阿

已經凌晨兩點多了 外面好冷 叫你小心騎車 穿多一點

你說到了 會打給我

我等了又等 已經三點多了 人呢?

你打給我了 原以為你到了 要去接你了

你竟然說 我剛出門 問你為什麼剛出門

你說 我不會關我家的大門 笨蛋... 但很可愛 很好笑

凌晨四點多 你終於到囉 我去接你

但你來了...... 大家都在睡覺了 沒在烤肉

因為大家都累了 但後來熊和惠瑜 醒著

我們就四個人 坐著打牌 喝水果酒 吃你買的餅乾 東聊閒聊ㄉ

不知不覺 天亮了 大家都醒了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該回學校了

我送你去牽車 到學校 我打給你說我到了

你說你也剛到家 我已經快昏睡了 於是就睡著囉




我們碰面次數不多 傳簡訊也不多 我傳給你 你都不會回

我姊妹總是說 為什麼你不會回 我怎麼不問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 不會問你耶 呵呵

你會回我的次數很少 收到你傳來ㄉ簡訊 真的很開心 總是活蹦亂跳



我們講電話次數很平凡 很常電話聯絡

有幾次 你起床就打給我

我真的很高興 我在幹麻 我都會傳簡訊跟你說 或 打給你

你放學到家 也都會打給我 真的很開心

睡覺前 我們會通電話 這是我真的很高興的是~~我愛我愛^^




認識你 讓我忘記了他

認識你 讓我有了動力

認識你 讓我心情好轉


認識你 讓我每天都開心


認識你 我改變了很多




我要對你說聲..

謝謝你 ~~

認識你 等於幫助了我

認識你


就這樣 不知不覺的


讓我喜歡上了你


慢慢的 被你所吸引


我就這樣 不知不覺的 愛上你



我想看到 會微笑的 紅茶


上一篇:*~八妞妞~*

下一篇:*~GO GO~*

★ CooL 〞 2007-02-20 20:53:08

感覺很幸福 ..

版主回應
我朋友也這樣說^^
也祝你幸福喔~~
2007-02-20 23: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