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1:49:59〝ܤ ,, 仔仔

[ [ 離開的日子近勒*] ]

原本我想

我可以一直等待你

看來

好像不行勒

要搬家勒

不能等你勒

雖然我不想就降放手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勒

心好痛

===========================================

等待的背後

我知道可能會心痛

甚至是一場空

但我願意

為勒你降做

我知道降狠值得

所以我願意付出時間

等待你

而你就竟知不知道



快要離開勒

確定

要搬家勒

我想說



喜歡





我可能說的出來嘛

加油

幫自己加油

=========================================

希望日子過慢一點

我狠珍惜

剩下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