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3:01:20〝ܤ ,, 仔仔

+ 第一次的心痛 +

最近

我嚐過勒所有的第一次

第一次大哭

第一次心痛

第一次不相信朋友

第一次

對自己絕望

===================================================

為什麼

我又要失去你勒

我不要

也不想

你知道我狠難受捌

因為我不知道我能幫什麼忙

但我要說

對不起

卸卸你陪我那麼多開心的時候

最近

我都會想起我悶開心的樣子

想著想著

眼淚總是不自覺的掉下

藍調裡

所說的都是我想說的話

聽著每一首歌

都讓我感到無助和絕望

徹底的

討厭我自己

為什麼我要這麼沒用

你是我朋友

我真的降想過

當事情發生

友誼也開始決裂

但我沒有放棄我悶之間聯繫的念頭

反而一直等你找我訴苦

其實

一起哭也是一種幸福

至少這種痛

我悶一起知道

一起承受

你說過

我悶是朋友

好不容易忘掉以前

變成朋友勒

現在

卻又要我離開你

你為我

真的付出勒好多

其實

我對你

真的好感謝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哭捌

我是為勒我悶要分開而哭

我要說

朋友裡

我好在乎你

你是我朋友

所以

我不想就降分開

我對不起你

我沒有相信我悶的友誼

也沒相信逆的話

可是

回想著我悶的過去

第一次

有人在乎我的感覺

真的好幸福

我好開心

你幫我慶祝生日

你給的我都留著

雖然那時候

我悶感情有裂痕

雖然我曾經恨到想丟掉它

但我知道

我不可以

因為

那是你給我的禮物

我好喜歡

你說

我會跟米奇和米尼一樣

得到幸福




那你呢

我也要你跟他悶一樣

當時我是這麼想的

現在也是

突然覺得我悶的友誼好脆落

一碰就碎

對捌

現在

我還是深愛著你

我悶的友誼

我不會忘記

卸卸你陪過我

最開心的時候

比朋友還朋友

我喜歡你

夠朋友

就算你騙勒我好多次

我都願意

為你心痛

====================================================

心情好亂

一夕間

我的世界變勒

不想失去的

都失去勒

我到底還剩下些什麼



不想愛勒

不想

自己痛苦



一天比一天的痛

今天

昨天

前天

我都用眼淚帶過

以後

也要

因為

我真的

心痛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