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1:32:46〝ܤ ,, 仔仔

+ 為什麼要降對我 +

今天我一早來學校

醞釀著我想哭的情緒

我學著堅強點不哭

直到第一節下課

真的忍不住勒

我心裡只想說

為什麼你悶要降對我

========================================================

毛妹一早來找我

說勒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真的聽不懂

後來

她走之前拋下勒一句狠傷人的話

她說

跟我講也沒用



是沒用

那你淦麻和我說

想到這裡

我抱著珮珮

開始哭勒起來

我真的不懂

老是被你悶當傻子耍

你說

你悶有想過我狠難過嘛

今天哭勒好幾次

我不曉得我這麼在乎你悶

但我還是開心不起來

為什麼

你悶要降對我

我做錯什麼勒嘛

==============================================

我悶班狠吵

但我一點聲音都沒聽到

因為我的世界開始模糊

靜靜的

我掉下勒眼淚

為什麼我要被你悶當傻子耍勒後

再為你悶哭

我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

芭樂

文雯

卸卸你悶安慰我

真的狠卸卸你悶

我知道

你悶雖然平常和我感情也沒有多好

但我知道

你悶是真心安慰我的

我真的有感動到

卸卸

玖零肆好溫暖

我真的不想離開玖零肆

卸卸你悶

再次

卸卸

======================================================

飯糰

佳玉

毛妹

你悶

為什麼要讓我後悔

當你悶的朋友

為什麼要讓我為難

我做錯勒什麼

============================================================


蝦軌((妹妹))

逆知不知道今天你解解在想什麼

我不懂

我這麼盡力的幫逆

換來是什麼

你為什麼要讓我覺得

這樣做很不值得

為什麼

你要降子做賤自己

你讓他悶覺得你狠隨便

難道這樣子做

你會開心嘛

====================================================

現在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不想再被耍勒

因為

痛過一次

真的夠勒



還是停止不了痛
『毛妹』 2007-05-18 00:34:18

真ㄉ很對不起&quot 因為 你沒有回我 我就在想 你沒在聽!!

版主回應
淦麻現在和我道歉

有用嘛
2007-05-18 22: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