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3:15:30〝ܤ ,, 仔仔

+ 摩斯 真的不該去 +

今天和毛妹一起去摩斯

看見勒某人的解解



比某人正太多勒

我悶還看到激情畫面

在摩斯

我除勒自毀形象以外

還外加瘋的狠厲害

本來笑的狠開心

後來

我再也笑不出來勒

=================================================

蝦鬼來勒

她說

某個我想忘記卻還沒忘記的人

送她來摩斯

聽完後

我眼框漸漸泛紅

不自覺的看著外面

不理會旁邊的人

靜靜的

看勒好久

那時候

我忍住眼淚不讓它落下

可是

卻不爭氣的掉下來勒

為什麼

我不能堅強一點

再開心的笑一次

我知道

我其實還沒忘記他

應該說

我從來都沒忘記他

想勒狠多事

平常上課想到他

還是會狠難過

但我可以忍住眼淚

今天

我真的不行勒

因為

我悶離的這麼近

只要我下去

就可以見他一面

而且

我也可能打消放棄他的念頭



就降子

我悶擦身而過



是不是有看見我

而我

卻沒看見你呢

==================================================

怎麼辦

我真的不想相信

我悶之間

不會再見到面

為什麼你不上來

讓我打消那個念頭

卻在我妹告訴我你曾經來過

離我這麼近時

讓我後悔我沒下去

真的

好難過

眼淚無助的掉下來

因為我知道

我對你的喜歡

沒有隨著時間減少

反而一天比一天的增加

我只是

一直騙自己

我不喜歡你

可是

我知道

我只是

一直騙自己而已

眼淚才會一直掉下來

因為

我真的好難過

再也開心不起來勒

======================================================

後來

飯糰和他朋友突然走到我面前

把我的思緒打斷

我故意敷衍勒他悶幾句話

再說自己沒事之類的

趕快離開

要走之前

我在樓梯口被我妹叫住

我等勒一下

又回到剛才我想的畫面

眼淚又再次撲滿我的眼睛

不小心被飯糰他朋友看見

他問我說

我真的沒事嘛

我假裝笑勒一下

然後說



沒事阿

他卻看的出來我很難過

就說我騙人



我騙他悶說沒事

也騙自己說沒事

其實



真的狠痛

=============================================

心裡不知道在想什麼

居然天真的以為

我現在追他還可以看見他

用盡所有力氣往前跑

跑到勒加油站

我才突然驚醒

發現自己好蠢

現在

根本來不及勒

搞不懂我在想什麼

不知不覺走到東小搭車

回家後

自己一個人痛快的大哭一場

為什麼

我會

這麼難過



還是好痛
『毛妹』 2007-05-17 00:16:22

仔仔 I"m sorry 

     變ㄉ跟妳一樣ㄉ孤立 我能體會妳! 

 還記得 信上面寫ㄉ嘛!?你哭雖然我沒看到 我還是在你旁邊

  只是離去5分鐘 最後還是在你旁邊啊ˊ˙ˋ"

    今天 讓我過ㄉ 很想要哭~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 想哭 真希望 鐵打ㄉ我 不要哭啊>"<
 
  可能生繡ㄌ= ="我哭ㄉ話 你會安慰我嘛!? 

   很抱歉 那天讓你心情那麼差~好像有我ㄉ錯吧!!

版主回應
為什麼還要道歉?

摁ˇ

你哭的話

我會陪你一起哭捌

因為我狠愛哭
2007-05-17 21:08:07
≧飯糰≦ 2007-05-15 23:36:38

噗噗ˊˋ 這種事情就說出來咩~~

朋友是可以挺低~!! 董唄!!

版主回應
我淦麻要和你這種人說

朋友



好笑

你是這樣對待朋友的齁
2007-05-17 21:5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