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0:14:54AD

第一本色色書 [ 三十浪 ]

第一本色色書 [ 三十浪 ]  06/04/20(Thu)

  事情是這樣的。
  其實,去年小玉就曾跟我說,可以去投稿北極之光,她說這樣可以體驗看看不同出版社,可是我以前就在別家出過書啦,當時以為她不要我了(好曖昧的說法啊!)。後來過幾個月她又提,我就賭氣說好。
  二月國際書展時,晃去北極之光攤位探望,跟漠藍社長小聊了一下。三月書展辦完了,漠藍果然真的發E來。然後很快說定出書的事情。
  本來我誇下海口說三月底前要交出一本書稿,依照本拖稿大王的個性,月底到了當然交不出來。
  有一天晚上被逮到了,漠藍在MSN裡就問說那是不是要帶皮鞭殺到我家。我就拜託她給我時間,說好四月十五日交稿。
  從此趕稿地獄啟動。
  沒寫過情色小說,頗吃力的寫,數度陷入半變態狀況,我家那口子看我趕稿倒是看得很高興。

  床戲,絕對有,不只一場,保證有夠XXOO!
  搞笑,有!本人就是要打破一般刻板印象,就算寫情色書也能搞笑!嘿嘿~這才是功力所在呀!
  思考,有!依照我這臭老頭書生個性,怎可能不寫這種會讓讀者陷入思索的場面呢?
  諷刺,有啊!搞笑裡有諷刺,床戲裡也有諷刺,信不信?看了就知!

  這本書是寫關於年過三十的拉子,不是學生愛來愛去的那種,事實上有些地方,是很諷刺的點出人跟人之間,性與愛之間的詭異關係。說真的,這本書並不是寫給小朋友看的。我的書本來就多是比較趨近現實狀況,這本就滿真實且不夢幻!
  其實,只要一扯到寫作,我原本大而化之的個性就會變龜毛,光是為了其中一段吃飯的場面,要找只出現一幕的配角的名字,就花了三晚查找資料。還有要壓抑寫得太真實的部份,也很讓我傷腦筋。
  寫完之後給我家那口子看,她說要是有經歷過的人來看,就會很有感覺。
  給我乾妹看,她看到床戲的前面就都笑出來了!

  準時交稿,漠藍跟小玉都很訝異,我自己也很驚訝!不過感覺滿爽的。整個談定到交稿,三個月,真是破天荒的有效率啊!
  
  因為合約關係,這本書現在只在北極之光網站看得到,我不能放在狗窩裡。目前預定五月中出版,我自己也很期待這"第一本情慾之作",到時候敬請多多指教喔!阿囉哈!
AD 2006-12-05 16:49:56

被花現了...

荒刀客 2006-12-02 14:49:25

嗯,看完作者自介,渴望立即拜讀(喔!被發現了,我竟然還沒看,真糗!)

看到這個新聞台很歡喜,
因為有人比我更久「沒動手」哇!
快意,哈哈!

難道這裡是倉庫喔?
有空請再添詞補句!

Bye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