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02:53:54

肚子餓ˊ__ˋ 是誰偷吃了一口我媽媽買給我的巧克力千層蛋糕?! ˋ

剛剛~覺得....肚子好餓喔......

猶豫著要不要去7-11買東西吃......

想想~外面又下大雨...我已經洗好澡勒~這樣會淋濕........

然後想著我們家有啥東西可以吃的.........

於是就決定~先泡牛奶喝一下再說....

好不容易ㄋㄟ ㄋㄟ泡好啦~看見冰箱~突然想起了.......

星期天要回學校時~媽媽買的巧克力千層蛋糕跟一個起司蛋塔........

正當我滿心歡喜打開冰箱~拿出了裝食物的袋子~第一個摸到了蛋塔的袋子.....

於是我很興高采烈的拿了起來~突然覺得~奇怪...這個蛋塔為什麼怪怪的....

仔細一看= =”他.馬.的!!!為什麼一個蛋塔只有一半~那另一半呢?!..........

看了一下有用刀子切過的痕跡...想說算了~沒關係...我還有巧克力蛋糕......

於是~又把手伸進袋子裡拿出蛋糕...又覺得~奇怪...這個蛋糕......不會吧!?

我仔細看~ˋˊ被咬了好大一口....你他奶奶的!@#$%.....

不要跟我說這口蛋糕是被我們家”米麻 米署”或是小胖小肥咬的~<<鬼才相信!>>

馬上把尖銳的眼角餘光射向躺在床上睡死的謝小晏ˋˊ

因為我很生氣...如果我不是在肚子餓的狀況下看到那情況我還不會怎樣......

問題是~老娘現在肚子很餓耶!!搞屁啊!!





我真的很生氣~超想把謝小晏從床上拉起來狠狠的罵她一頓........ˋˊ

他奶的~老娘目前火氣依舊盛怒......

我決定改天要把謝小晏亂放的零食跟食物櫃裡跟泡麵全部吃掉!!

以洩我心頭之恨.........

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