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8:15:06

呼~環校路跑~好累...

下午剛跑完了環校路跑....雖然我是最後一個回來.....

可是我還是有把它撐完.....

昨晚.今天凌晨還想說.....嗯,在下大雨~路跑可能會延期.....

有去看了一下中央氣象局的鋒面動向~

那時就再想~衛星雲圖跑的很快~它的動向很大....該不會明天不下雨吧.....

最壞的打算就是說不定今天不會下雨~要乖乖跑路跑.....

清晨四點多~伴著雨聲安穩的睡著....

一早醒來~ = =”竟然~有出太陽...當場心裡難過了一下.....

上課時一直望著窗外祈禱著等等下雨吧....可是老天依舊不從人願........

好險英文老師提早放人~我趕快衝回家補眠再睡一下.....

12點40~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因為50分要集合..拎起外套.水.鑰匙出門.....

到了廣亞大草原還差點找不到班上的人在哪~<<太多人了......

終於讓我給找到啦~原來我們班很大牌+突出的給人家站在人行道上~
<<其他班都排隊站在草皮上~難怪我都找不到班上的人...>>

本來想說~死期將近...開始非常的煩躁+鬱悶....

結果學校請來了SBL東森羚羊隊的球員啊啥的~還有學校的社團......

先讓我們參加啥開幕儀式的~結果放鬆心情過後~要開始路跑了.....= =”

我們班是第二梯跑的~結果看到第一梯的人~整個就是跑超快的啊...傻眼....

後來換我們班檢錄~大家拿號碼衣時~超好笑的啊~整個就是亂翻亂找.....

大家拿到手上的衣服~就一直喊幾號衣是誰的~小林還在後面大喊~清倉拍賣喔~

班上的人就一直喊一直喊~場面很好笑~真的很像在賣衣服...

穿好號碼衣~好小喔= =..然後沖沖忙忙的出去聽裁判講話~然後就預備鳴槍....

開始跑了~吼..我都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跑到商管大樓旁的斜坡我就快倒了= =”

用走的上斜坡~繞過圖書館後下坡才開始又用跑的...終於~過了男生宿舍......

接著~過了女生宿舍~心裡想著快到了快到了~又到了蓄水池那= =”

靠~為什麼直線還那麼長...咬牙硬撐~終於~終於讓我到了石獅子了!!

看到了計時的裁判~我終於到啦...累趴了~借靠一下小林...

休息一下~還是很喘...開始咳嗽....沒想到~真的沒想到~我撐完勒.......

休息過後覺得好餓~從早上到跑完都還沒吃過東西....就去學餐吃東西.....

約好晚上要去剪頭毛~AVON小姐昨天就龜毛~不剪...今天才吵著要剪..ㄑㄑ!

講好時間~我要坐7:20的車~<<某人吼~你再給我讓我等那麼久~皮就繃緊點!!>>

然後回家說要休息~結果我現在還沒睡= =”

剛剛謝小妞回家..一進門我就跟她說~我跑完環校路跑囉..小妞就說~真的嗎?!

還給我拍拍手+說我很棒...哈哈哈哈....

跑完過後~心情整個就是鬆懈...看著外面出了大太陽+藍藍的天空......

心情整個就是很好.........


不過...我的腳好像有點軟勒.......小腿好緊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