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8:06:18

吼~真幸福...>

有人好幸福....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昨晚看來跟大寶貝們出去狂歡過後~我應該去借住其他大寶貝們的家才對.....

回家當了顆超超超超超超大顆的電燈泡......

有人還給我裝傻....昨晚還在給我一直裝一直裝.....

我就說了我應該去睡別人家的才對...留在家裡~礙事.....

我睡覺也有是有限度的好不好......而且我都爬起來坐著看電視了......

根據我超敏銳的觀察力~坐著就算了~普通朋友應該部會手摟著腰吧.......

唉呀~看的我都害羞了....收回眼角的視線~注意力專注在我的電視上.......

好笑的另一顆電燈泡來訪~有人就非常緊張的推開摟在她腰間的手......

細微的動作= ="我可是...非常不小心的發現....哈!!

為了不打擾~我非常可憐的窩在床上一個下午....最後我受不了了...

帶著"米麻 米署"進浴室幫牠洗香香~轉過頭~恩~坐在大腿上啦~<<尷尬= =">>

後來某人就走到了浴室外的櫃子前...用暗示的眼神瞄了她好一回兒....

於是我就露出一付~"你是不是該解釋一下~不然我這隻好奇寶寶不會罷休的!"

我就說~是我想的那樣嗎?有人點點頭...<<哇塞塞~還給我裝傻裝了一個晚上>>

我就說~吼~真幸福喔...我還在這當電燈泡......



不過也好啦~他看起來是個不錯的老實人~皮膚曬的黑了點而已......

嗯....在澎湖那裡工作~應該不會被帶壞到哪去....

就說嘛!!妳一定很快就不"姓謝"~改"姓福".....我說的沒錯吧......

祝福你們.祝福你們啦....要一直幸福下去.......

記得下次我去澎湖玩的時候要叫他當地陪.....哈哈哈哈!!!